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青春欠你一个张若昀!《候鸟之恋》明晚开播

2016-08-05 10:1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偶像张若昀、孙怡将领衔邓伦、张雪迎、李宗霖等一众主演换上校服,与观众一起重返学生时代,重拾青春那年的热血憧憬与青涩暗恋,共赴感动人心的“候鸟之约”。

《候鸟之恋》张若昀.jpg

《候鸟之恋》张若昀

《候鸟之恋》.jpg

《候鸟之恋》剧照.jpg

《候鸟之恋》剧照

  改编自盈风畅销小说《十五年等待候鸟》的青春校园偶像大剧《候鸟之恋》将于6日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清新开播,新生代偶像张若昀、孙怡将领衔邓伦、张雪迎、李宗霖等一众主演换上校服,与观众一起重返学生时代,重拾青春那年的热血憧憬与青涩暗恋,共赴感动人心的“候鸟之约”。

  《候鸟之恋》讲述了以裴尚轩(张若昀 饰)与黎璃(孙怡 饰)为主的一群好朋友共同为梦想挥洒汗水、为爱情执着勇敢的故事,满屏的校园元素满溢着青春的荷尔蒙,不经意间就能唤醒你沉睡已久的少年/少女心。而剧中的张若昀饰演校园风云人物、帅痞校草裴尚轩则最为惹眼,不仅为他俊朗帅气的外表,更为他“撩妹力”十足的男神气场。一场嘴角坏笑邪魅、湿发“桌咚”女主角的戏码让张若昀被女观众冠以“湿身小狼犬”的爱称,危险挑衅又充满致命吸引力的“胁迫”攻势令传说中的“攻系女王”孙怡也不知不觉变身小绵羊,臣服于他的魅力之下。

  《最好的我们》欠你一个学霸同桌余淮,而《候鸟之恋》则会让你咬手帕懊恼青春为何欠你一个会发光的校草男神裴尚轩!而演起这个角色“最自在、最有感悟”的张若昀的青春记忆又是什么样?下文将为你独家揭晓。

  帅得耿直、不忘初心

  张若昀:我的内心永远十八岁

  剧中裴尚轩是个魅力值超高的人,不仅身边莺莺燕燕搭讪不断,更引得校花倾心、富家女倒追,更让黎璃暗恋十五年不放弃。在张若昀眼中,角色的魅力不仅在于帅,而在于他帅到单纯和耿直,更不懂帅能给自己带来什么:“裴尚轩是全校额焦点,他不明白自己的帅代表着什么,在社会中外貌好能给自己带来一些优势,但他永远不懂得利用。他是整个灵魂都会发光,并不单纯只是个皮囊。”

  也同为校草身份的张若昀对角色的经历特别有感悟,也很理解他的状态:“他的心态一直特别专注、向上,一直有一种热血的少年气。我也是一样,我觉得我内心一直就是个小孩子,虽然也会用成年人的方式去处理工作,但我一直没学会用成年人的眼光去看待这个社会。我骨子里一直就是一个18岁的裴尚轩。”

  颜值超高、情商略低

  懵懂男和吃货女的超萌搭配

  剧中裴尚轩与黎璃的感情十五年割舍不断,却也若即若离结局不定。连一个女孩暗恋自己十五年都意识不到,张若昀感觉他的情商简直低到不可思议,同时也心疼剧里的黎璃“挺傻的”,如果是自己的朋友,他肯定会劝她放弃:“爱情必须得是双向的,要找一个你爱ta,ta也爱你的”。和唐艺昕坐实六年甜蜜恋情,张若昀的专一深情令一众女观众倾心不已,戏内懵懂被动戏外好好男友,现实中张若昀有哪些恋爱小撇步呢,真的好好奇!

  谈起和孙怡的互动,剧中是欢喜冤家的两人戏外同样打打闹闹不断,张若昀此刻拿出大哥哥的威严表示:“主要以我‘嘲笑’她为主”,因为看起来纤细柔弱的孙怡生活中竟是个资深吃货:“可能因为上镜压力有点大,她主要用吃来解压。每天在片场就是吃啊吃啊的,零食就是一根哈尔滨红肠。”

  片场互动萌萌哒的张若昀和孙怡在《候鸟之恋》中将以十五年的年龄跨度上演一场纠结痴缠的凄美暗恋,从校园的蓬勃青涩到大人世界的隐忍无奈,两人走出校园之后,经年累月的暗恋日益深厚,发生在主角们身上阴差阳错的故事扣人心弦,这份感情最后走向如何值得期待。

  有养眼的偶像更有满满的青春活力,盛夏时光,来深圳卫视重温一场不紧不慢,余韵悠长的青春暗恋故事,《候鸟之恋》6日晚19:30准时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张若昀 候鸟之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