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失忆之城》韩庚首当制片人 拒绝杀马特

2016-10-13 00:09: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0月12日,电视剧《失忆之城》于北京正式开机。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韩庚主要负责服装道具等工作,“肯定不戴美瞳”韩庚笑称。

《失忆之城》韩庚.jpg

《失忆之城》韩庚

《失忆之城》韩庚首次做制片人.jpg

《失忆之城》韩庚首次做制片人

《失忆之城》开机.jpg

《失忆之城》开机

《失忆之城》开机照片.jpg

《失忆之城》开机照片

《失忆之城》开启奇幻之旅.jpg

《失忆之城》开启奇幻之旅

  10月12日,电视剧《失忆之城》于北京正式开机。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韩庚主要负责服装道具等工作,“肯定不戴美瞳”韩庚笑称。尚未拍摄过打戏的张予曦有些担忧,戏称“只有我打别人的份”,害怕在拍摄中伤及无辜。

  韩庚担制片人主管服化道:反正不管钱

  改编自同名动画《失忆之城》由伊力奇导演,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赵一贝、潘思羽、魏雨萱、张雨剑等联袂主演。故事发生在2120年世界大战后,讲述了由韩庚饰演的性格不羁、玩世不恭的末日战士李雷在失忆后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首次接触科幻题材的韩庚兴趣满满,也正是如此,韩庚时隔8年重回电视荧幕之作。首次触及幕后担任制片人的韩庚将负责剧中的人物造型等工作,也将负责音乐制作。但韩庚一脸轻松,直言:“反正我不管钱,我管钱那肯定乱花呀。”

  张予曦不怕挨打怕打人 不戴美瞳没有杀马特造型

  至于此剧备受瞩目的造型方面,韩庚并未过多透露,只说“肯定是不戴美瞳,没带过。”该剧导演伊力奇也认真承诺:“该露会露,但是绝对没有杀马特造型。”

  此外,剧中还将有许多打戏,这可让张予曦皱起了眉头。“我其实不会打,我特别怕一下就误伤别人。”张予曦说,但她却丝毫不担心自己的安危:“对手都是非常会打的,我自己应该挺安全,”张予曦笑说,“只有我打别人的份。”

  据悉,《失忆之城》漫画正在连载中,电视剧则预计拍摄三季,第一季“空气的囚徒”已于今日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