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异战》敦煌热拍 李曼沙漠岔腿坐引网友热议

2016-11-16 09:2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包寅飞执导民国悬疑连续剧《异战》正在敦煌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随后将转战横店完成后续的拍摄。

   李曼新闻稿配图1.jpg

  近日,由包寅飞执导民国悬疑连续剧《异战》正在敦煌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随后将转战横店完成后续的拍摄。据悉,《异战》是一部以民国科研人员为核心角色创作的悬疑电视剧。讲述民国时期由于西北沙河镇天现异象,生物学家李云慕一行前往调查,却不知自己将被卷入一场纵横交错的巨大阴谋当中。该剧由李曼和陈键锋担纲主演,俊男美女的组合,不少观众都对这对新搭档满怀期待。李曼在《异战》中更是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增加了剧情的悬念和看点。

李曼新闻稿配图3.jpg

  《异战》在敦煌取景,李曼和沙漠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李曼称每天在沙漠中“摸爬滚打”,一天下来的拍摄头发、衣服、鞋子全身都是沙子,每天晚上回去洗澡,就看到泥水顺着流进下水道,刚开始不习惯,后来也就习惯了反正怎么样都是一身沙子就放开了折腾。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坐在沙漠中的照片,大长腿十分的抢镜,照片中李曼一身帅气的制服,头上裹着艳丽的大花围巾,霸气的岔着腿坐在沙漠上,并写道:“广阔无垠沙漠中的一朵“霸王花”。

李曼新闻稿配图2.jpg

  李曼微博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人评价“李曼简直是女明星中的一股清流,真实不做作”、“东北姑娘就是豪爽,不拘小节,有演技性格好的演员”、“曼曼好帅,我想为你生猴纸”,但是同样也有反面的声音出现,认为李曼的动作十分的不雅观,女人就应该是小家碧玉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岔着腿不好看,甚至是恶语相向,两方的意见上升到了女权以及社会对女性看法的高度。更多人的还是呼吁不要用网络暴力,不要道德绑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行为的方式,没有必要大题小做。李曼这部《异战》将会在1月份杀青,也将会在电视和网络平台和大家见面。据悉,由李曼主演的年度传奇大戏《惊天岳雷》和都市情感电视剧《不婚》都会陆陆续续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