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都市爱情剧《花飞尽,归不归》上映,演员郑淑贤受好评

2016-11-24 11:1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郑淑贤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叶子晗,是一位富家千金,为了挽回她的爱情而不择手段。

  超级网络都市爱情剧《花飞尽,归不归》于11月28日上映,是由小说《婚成勿扰》改编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影片由演员陈圆、郑淑贤、王子帅、张小辉主演。

都市爱情剧《花飞尽,归不归》上映.jpg

  郑淑贤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叶子晗,是一位富家千金,为了挽回她的爱情而不择手段,最终能否找回属于赵轩对他的爱,请大家敬请关注腾讯视频。

都市爱情剧《花飞尽,归不归》演员郑淑剧照.jpg

  郑淑贤,内地新晋女演员,1994年5月21出生,因外形出众,有一定的舞蹈功底,对待角色认真,拍戏以来多次担任剧里主角。

演员郑淑.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