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丽媛再度加盟2017东方卫视春晚被赞暖心女神

2017-01-18 10:1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东方卫视春晚名单再度曝光明星嘉宾李宇春 、霍尊 、宋小宝 、张信哲 、贾乃亮 、伊丽媛、迪克牛仔,凤凰传奇,费玉清,贾玲,柳岩,傅琰东,柳岩,潘长江等。

柳岩加盟2017东方卫视春晚.jpg

  春晚,是我们熟悉的一个晚会,春晚对于我们来说,相当于春节的一项民俗活动,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每年春节的收视率也是考验各大电视台实力的时候,东方卫视春晚收视率一直是春节期间收视领跑者。2017东方卫视春晚名单再度曝光明星嘉宾李宇春 、霍尊 、宋小宝 、张信哲 、贾乃亮 、伊丽媛、迪克牛仔,凤凰传奇,费玉清,贾玲,柳岩,傅琰东,柳岩,潘长江等。

伊丽媛加盟2017东方卫视春晚.jpg

  2017东方卫视的春晚让人期待,众多大牌大咖,欢聚一堂,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华贵的表演。然而时隔一年又重回这个舞台的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可谓是当晚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位。这次再度加盟东方卫视春晚,伊丽媛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由著名作曲家胡廷江作曲的《幸福歌飞》。演唱时无论是她对歌曲的出色驾驭,还是她在这个舞台上时而新锐、时而时尚、又时而颠覆自我的造型,都让她在2017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成为了最为瞩目的一位歌手,被粉丝们大赞“暖心女神”。

蔡国庆加盟2017东方卫视春晚.jpg

  据了解,伊丽媛2016东方卫视春晚的老搭档蔡国庆今年又与费玉清同台飙歌,蔡国庆再度加盟东方春晚果然花样百出,会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惊喜,此番罕见同台合唱,会以怎样的形式进行表现,又会碰撞出怎样的视听火花,也着实让人期待。希望2017年东方卫视春晚能够让我们更加眼前一亮,坐等1月28日大年初一晚19:30,2017东方卫视鸡年春晚一起揭晓。

伊丽媛演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