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视剧《合伙人》近期上映 马鸣担任导演

2017-03-03 16:2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视剧《合伙人》将于近期上映,马鸣担任导演。

  据悉,电视剧《合伙人》将于近期上映,马鸣担任导演。

电视剧《合伙人》开机.jpg

  电视剧《合伙人》是由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8同城影业、北京东方大地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海宁坚果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简川訸演员朱亚文携手监制,马鸣导演联手打造,电影《中国合伙人》编剧周智勇亲自参与编剧,由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童苡萱、韩雨芹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剧。

电视剧《合伙人》新闻发布会.jpg

  该剧以古东青、霍致远与王子这三个80后的大学生为主人公,讲述了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到一步步打拼成为国内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的传奇故事。《合伙人》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汇集了痞帅型男朱亚文、潮流偶像郑元畅、气质小生李佳航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这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却选择靠努力。剧中,不管是身陷阴谋导致被开除学籍,还是遭遇强大的竞争对手,古东青、霍致远与王子都没放弃。三个好兄弟心怀梦想,拧成一股绳,深刻诠释了积极上进的奋发精神。电视剧《合伙人》和电影版《合伙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该剧强调现实意义,扒开了都市男女情感的最深面。剧中,古东青、霍致远、辛晴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可谓是一大看点。从相识到相爱,从执着到释怀,三人之间不断变换的心境随着他们各自的成长不断沉淀,观众们能够直观看到角色的成长历程。

电视剧《合伙人》马鸣担任导演.jpg

  马鸣,中国内地导演。1976年7月15日出生于浙江富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戏专业,他曾在2012年导演过电影《水客》 、2013年4月导演电影《父爱如山》,2014年3月导演《菰城之恋 》,他导演的电视剧《大话三国》曾获的最佳创意奖,最受观众喜爱奖最佳网络剧奖等多个奖项。随后,他接连指导了 《面具》、《烟雨桃花巷》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这次执导电视剧《合伙人》对马鸣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挑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