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不上头条》热拍中 左金珠挑战高难度角色

2017-03-15 09:4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沐依、崔航、金泽灏、左金珠领衔主演的大型网剧《我不上头条》正在厦门热拍中。

   左金珠.jpg

  由韩沐依、崔航、金泽灏、左金珠领衔主演的大型网剧《我不上头条》正在厦门热拍中。该剧讲述娱乐圈“话题女王”林羽潼与男演员顾星宸之间欢喜冤家的故事。通过“娱乐圈小白”尚佳佳的视角,展现娱乐圈中的种种内幕,折射出当下娱乐圈的生存状态。该剧本身带有很强的话题性,剧情颠覆套路、诙谐幽默,台词犀利、调侃、却不哗众取宠。

冯子华导演与演员左金珠.jpg

  《我不上头条》由中视昊天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狂放派导演冯子华指导,台湾偶像剧摄影大师余中和担任摄影指导,温明龙剪辑,90后小花旦韩沐依、北影校草崔航、高人气演员金泽灏、实力演员左金珠等小鲜肉与老戏骨珠联璧合、领衔主演。据悉,该剧将于2017年暑假重磅上线。

  曾主演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裂变》、《遵命女王》、网剧《示铃录》的实力演员左金珠在该剧中首度变身“娱乐教父”赵东来,挑战金牌明星经纪人角色。

冯子华导演与演员左金珠拍摄现场.jpg

  与以往左金珠主演的热播红色经典电视剧或古装剧中大起大落的剧情、细腻大胆的“左氏表演风格”不同。此次,左金珠饰演的金牌经纪人赵东来,既是女一号林羽潼的养父,也是她的经纪人,既要演绎出经纪人与艺人之间的严苛,又要展现出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深沉情感,在很多表演的处理上更加复杂,对演员的表演功力更是极大的考验。剧中通过赵冬来对林羽潼的疼爱,展现娱乐圈中的苦辣酸甜,折射出人们对于社会上种种“潜规则”的无奈和抗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