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贾玲咆哮对歌成最大笑点 化身数学天才竟跑赢小猎豹

2017-05-19 09:5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21:00,《奔跑吧》第六期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上周节目组来到延安,欢喜女神贾玲的突然登场也令“兄弟团”惊喜万分。

   《奔跑吧》贾玲.jpg

  本周五晚21:00,《奔跑吧》第六期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上周节目组来到延安,欢喜女神贾玲的突然登场也令“兄弟团”惊喜万分。本周贾玲会继续和“兄弟团”在延安的奔跑之旅,时隔一年贾玲将再次进行泥潭大战,新一期的《奔跑吧》亮点十足,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贾玲回归兄弟团逗趣无数 咆哮对口成全场最大笑点

  伴随着《奔跑着》如火如荼地播出,上期节目来到了革命圣地延安开跑。一向自带笑点的贾玲在开播前就令网友期待万分,更有留言称“有贾玲在,就不怕这期节目没有笑点了”。而节目中贾玲的表现也并未让观众们失望。面对自己套不进去的麻袋,贾玲对节目组大喊“没有考虑胖子,套不进去!”的可爱模样令观众忍俊不禁。在摘枣时,贾玲挥舞麻袋扫落一串串红枣的耿直更为节目增添了满满的笑点。

贾玲.jpg

  在上期节目里,贾玲与郑恺在黄河两岸“咆哮”对唱《河边对口曲》,扛起了整期节目的最大笑点。对着黄河声嘶力竭地喊“张老三”已足够逗趣,在之后的传歌环节贾玲却犯了迷糊。迎着炎炎烈日,不得不沿着长长的栈道跑回起点重听歌词,让人捧腹大笑。在观众们忍俊不禁的同时,贾玲的投入也再一次让人记住了这个认真、努力、真实的“欢喜女神”。

  隐藏的数学天才竟跑赢小猎豹 经典环节回归引人期待

  本周五晚《奔跑吧》,贾玲将继续和兄弟团经历延安之旅。从已露出的“嘉宾版”海报中可以看到两个醒目的亮点:“隐藏的数学天才”和“跑赢小猎豹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贾玲的高智商在她去年参加《奔跑吧》时,观众们就早有体会,此次将如何演绎数学天赋令人期待。同时,贾玲虽给人“女汉子”般的印象,但如若能跑赢郑恺、赶超小猎豹的速度,也绝对会给人带来新的惊喜。

贾玲节目照.jpg

  更值得注意的是,《奔跑吧》的经典游戏泥潭大战本期又再次出现。早在一年前参加“公主特辑”时,贾玲在泥潭游戏中展现出的超高智商和反应速度,就令观众印象深刻。本期节目,贾玲能否会将“心机胖”的机智延续下去?答案就在本周五晚21:10第六期《奔跑吧》里。关于喜剧女神贾玲的一切答案,等你亲自来发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