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马思纯做客《奇葩说》 真情流露大哭大笑惹人爱

2017-05-27 11:2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马思纯凭借大方的穿着和清爽的气质,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节目开始蔡康永与马东尽显老司机本色。

   马思纯.jpg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本周五、六将继续在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播。本周五《奇葩说》邀请了“金马影后”马思纯做客现场。节目中马思纯几度落泪更是大谈恋爱观,直言女孩子要结婚,但爱情不能将就,获全场称赞。

  马思纯凭借大方的穿着和清爽的气质,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节目开始蔡康永与马东尽显老司机本色,对马思纯连环挖坑,两人的灵魂拷问成名已久,一连串犀利提问居然逼得女神搬出“妈妈”当救兵。马思纯耿直的样子让全场笑声一片,纷纷表示MM马专门挖坑坑女神。

马思纯节目照.jpg

  而面对本期辩题单身男女找对象到底该不该差不多得了?马思纯也是完全融入辩题中,随着辩手们真挚而精彩的发言,马思纯真情流露更是几度落泪,情绪完全被带入到节目中。她在现场的一句反问更是引人深省,“你将就的话到底是因为物质上的东西还是家庭上的东西?”

马思纯做客.jpg

  看完这期奇葩说,网友也是纷纷表白马思纯:“表白马思纯,耿直就服你”、“马思纯好可爱,双鱼座里最爱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