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林海雪原》高名扬勇闯威虎山展英雄本色

2017-08-11 12:2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除了李光洁饰演的杨子荣英勇无畏、以身犯险,只身卧底威虎山,守候在山下的小分队誓死勇闯威虎山的壮举也让人过目难忘。

   高名扬《林海雪原》剧照.jpeg

  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林海雪原》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联合热播,经典的传奇故事燃起了不少人的跨时代记忆,随着剧情的进展,故事进入了大家最为熟悉的智取威虎山环节,英雄与悍匪斗智斗勇的剧情惊心动魄,实力派老戏骨们和新生代优秀演员们的精彩彪戏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其中饰演小分队爆破战士陈振仪的高名扬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举手投足间皆是戏。

  高名扬英雄力爆棚 联合小分队驾临百鸡宴

  剧中除了李光洁饰演的杨子荣英勇无畏、以身犯险,只身卧底威虎山,守候在山下的小分队誓死勇闯威虎山的壮举也让人过目难忘。在还没有等到“长腿”的情报时,陈振仪及其他小分队战士们如坐针毡,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战友的安危,坚守“要死大家一起死”的信念,誓死攻上威虎山,在203发布攻山命令时,让陈振仪帮其绑上炸药包,一句“陈振仪,帮我绑上!这是命令,快!”高名扬将听到命令时的犹豫纠结,心痛不忍,但又没有选择的无奈,到服从命令,视死如归,从眉头紧锁到眼神坚毅,短短几秒钟,高名扬将人物复杂微妙的心理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的剧情中,陈振仪将和战友们一起,上演“小分队驾临百鸡宴”的精彩桥段。

演员高名扬.jpeg

  不靠颜值拼演技 新生代演员中一股清流

  在如今鲜肉当道的影视圈,各种玄幻ip剧似乎成了年轻演员快速获取人气的不二途径,难得的是,高名扬诚然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一股清流,从《战将》、《鹰舞剑锋》到正在热播的《林海雪原》、刚刚杀青的《谍海追踪》,荧屏角色从英雄硬汉、剿匪战士到与间谍斗智斗勇的职场精英,角色形象不拘泥于帅气高大的外表,戏外阳光英俊的他敢于为角色牺牲自我形象,剧中摸爬滚打灰头土脸更是家常便饭,与业内资深老戏骨合作多次的高名扬,深知作为一名演员,磨炼好的演技才能对得起观众,将用心塑造好每一个人物作为内心的标杆,只要能将角色诠释到位,镜头中的帅气形象都要为之让位。期待这样一位虔诚演戏的好演员接下来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佳作。

  据悉,该剧由金姝慧执导,金姝丽、金姝妹担任制片,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高名扬等实力演绎,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名扬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