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贾玲潘粤明上演情感大戏 挑战嘻哈音乐潮范儿十足

2017-09-08 14:2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由大碗娱乐出品的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9期节目,张凯丽和“儿子”叶祖新组团前来挑战即兴喜剧表演,全场高能不断,笑料不停。

   1.jpg

  上周六晚,由大碗娱乐出品的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9期节目,张凯丽和“儿子”叶祖新组团前来挑战即兴喜剧表演,全场高能不断,笑料不停。本期开心能量团迎来了著名实力影星潘粤明和“槿汐姑姑”孙茜,“心机胖”贾玲再一次实力“挖坑”潘粤明,两人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在上周六的第9期节目中,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饰演张凯丽的儿媳妇,首次在节目中挑战婆媳关系题材的作品,在爆笑之余,也提出了“婆 媳关系”、“老年人炒股”、“老年人被骗”等社会现实问题,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这个节目中,贾玲一如既往的不断给张凯丽制造麻烦,不仅吐槽婆婆是“大嘴巴”,把自己买加大号泳衣还显小的事情传遍小区,还不断管婆婆要钱买房,让“被骗走”全部财产的婆婆张凯丽哭笑不得。

2.jpg

  在本期节目中,贾玲继续与飞行嘉宾同场竞技,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即兴喜剧表演。从已经曝光的剧照上看,贾玲与潘粤明坐在一个酒吧中,正在商量着什么事情,并且四目相对,宛若一对约会中的情侣。但熟知《开心剧乐部》的观众都知道,故事的发展往往会出人意料,远远不是现在表现出的那么简单。

3.jpg

  本期《开心剧乐部》不仅喜剧作品吸引眼球,贾玲还首次挑战时下最流行的嘻哈音乐。从早期透露出的剧照来看,贾玲身穿黑色上衣,上面搭配着五颜六色的丝带,再配上亮红色的裙子和墨镜,显得潮范儿十足。那么究竟“欢喜女神”的嘻哈功底如何,还请我们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晚8:30,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潘粤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