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门东毅《春天里》吃货属性成就大光

2017-09-14 11:0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春天里》在央视的热播,不仅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在观众心中也引起了不小的波动。

   门东毅《春天里》 (1).jpg

  近日,电视剧《春天里》在央视的热播,不仅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在观众心中也引起了不小的波动。该剧由幸福蓝海、上海半糖、轶嘉国际、南通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 王飞执导,庞建担任制片人,梁振华担任总编剧,谷智鑫、王力可、门东毅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春天里》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励志大剧,立足于底层劳动者,展现了他们为了生活日复一日的艰难打拼的现状,观众看了也深受触动。在前面播出的剧集中,铁振国和李春妮那一波三折的感情生活自然牵动着荧幕前看客们的心,其实不然,以门东毅饰演的“大光”为首的工地工人们在这些人情世故中穿插互动纠葛着,反而更加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尤其是大光那自带的“吃货属性”更是赢得了一种迷妹粉儿的追捧,门东毅把大光这个人物塑造的真可谓有血有肉,“萌萌的属性”完全跳脱于众人之外,别管是前两集中为了几张墙上的美女贴画都能幼稚的跟工友互怼,还是无时无刻都沉静在自己吃的境界里悠然自得的“看戏”,那种事不关己的小眼神儿真真儿的把一个目前还处于状况外的吃货大光刻画的入木三分,绝对真实自然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这边陷入感情漩涡的人天天只求为爱无惧走天涯,那边大光在看到了铁振国被酒瓶破头后的瞬间懵傻。每个人的命运都随着一个个的巧合交至在了一起,面对随时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后面的大光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