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诚《跨界》设计女性运动内衣 两性审美碰撞诞“爆品”

2017-11-14 12:02: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中国在跨界》一向秉承“不疯魔不快活”的原则,这一次更是突破性跨界,从领域的跨界延伸至男女性别的跨界设计,陈诚更表示跨界对他来说就是“打破所有”去面对挑战。

  

《中国在跨界》海报.jpg

 

  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上周四优酷首播,一经播出就广受热议,上线24小时播放量破千万。首期张蓝心华丽转身,挑大梁跨界挑战设计双十一爆款内衣,成品亮相惊艳众人。本周《中国在跨界》邀来90后上市公司董事长陈诚跨界安踏担任主理人,玩造女性运动内衣看点十足。

  

陈诚《跨界》.jpg

 

  90后CEO陈诚来跨界贴心闺蜜团放“花式”大招助力

  陈诚是近年来90后企业家代表人物之一,拥有诚享东方有限公司董事长,歌剧演员、跨界设计师多重身份的陈诚,在这次时尚跨界设计中,将展现多面形象,化身国民男闺蜜,不但会帮闺蜜团答疑解惑、料理美食,还贴心设计运动内衣。

  首次涉足女性运动内衣设计的陈诚信心十足,自称“很懂女人心”。闺蜜团也齐出妙招,助力陈诚全面了解女性对于运动内衣的诉求。在帮帮团加持下,陈诚豪言“新一款爆品运动内衣即将诞生。”

  

《跨界》关爱女性.jpg

 

  《跨界》关爱女性 运动内衣成吸睛讨论焦点

  陈诚面对运动内衣设计这一陌生领域,着手设计之前就切身体验了一番女性运动内衣的面料、质感和功能,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下,最终的成品融入进陈诚自己设计的粉色“陪伴兔”元素,意图借此表达对女性的关爱与陪伴。聊及现今最受女性关注的乳腺癌高发问题,闺蜜团更高呼要关爱女性胸部健康。结合安踏多年在运动装备领域的专研经验,成品充分实现舒适度与美观的需求。

  《中国在跨界》将内衣设计全过程呈现在镜头前,试图破除大部分女性对内衣的遮掩与羞涩的传统观念,最大程度地还原女性自我意识。女性运动内衣作为女性内衣的一个分支,和一般内衣相比对于吸汗性、透气度等要求更高,陈诚表示要设计一款既时尚又让女性感到舒适的运动内衣。节目组除了传递跨界时尚风向之外,也希望要将关爱女性的观念传输给更多的人。

  

《中国在跨界》剧照.jpg

 

  《跨界》碰撞“两性审美” “不疯魔不快活”照进节目现实

  《中国在跨界》一向秉承“不疯魔不快活”的原则,这一次更是突破性跨界,从领域的跨界延伸至男女性别的跨界设计,陈诚更表示跨界对他来说就是“打破所有”去面对挑战。鉴于自身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女性的了解,陈诚联手帮帮团,从男性角度为女性设计运动内衣;现场更有专业设计师带队,从女性角度进行设计大比拼。两队风格迥异、审美不同,两性差异在设计出来的成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但在色彩搭配、潮流元素的运用上又有对时尚的共通之处,折射了设计者的审美观、价值观,让观众能够直观的感受到设计出来的成品背后所赋予的含义。

  本周四播出的第二期《中国在跨界》,跨界主理人陈诚将大胆挑战男女审美差异,时尚设计中融合人文关怀,玩转女性运动内衣设计!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晓明生日与志愿者公益互动 为空巢老人打call

11月13日,纽约时代广场赫然出现黄晓明的巨幅公益广告,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黄晓明和青岛籍空巢老人陆菊忠奶奶一起呼吁关注空巢老人这个日益严重的全球性话题, “让爱回家,关爱空巢老人,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中英文公益主题贯穿全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