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尚雯婕献唱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 跨界流行古典

2017-09-08 08:5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央视参与录制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

   (主)尚雯婕一袭优雅晚礼服亮相.jpg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央视参与录制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该音乐会力邀多位 享誉国际的艺术家倾情献唱,共同打造建国六十八周年国庆巨献的交响乐盛宴。

  当天,尚雯婕一袭优雅晚礼服亮相。音乐会上尚雯婕与中国爱乐乐团默契配合,带来 了全新改编《茉莉花》的惊艳演出。全新改编的《茉莉花》透过尚雯婕大气唯美的演绎,将中国经典的传统歌曲以交响乐的形式表达出来,以声音为载体重现了民族的音乐瑰宝,让大家体会到中国民族音乐的细腻与张力,尚雯婕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将民族音乐与现代交响乐相结合演绎出流行和古典的跨界,带领现场听众领会中国之声、中国之韵、中国之美。这种艺术的激情碰撞,其实也是她对于艺术跨界的再次尝试。

尚雯婕献唱央视国庆交响音乐会.jpg

  近期,刚刚献唱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也频频亮相国际大事件。 这也表示尚雯婕积极正面的艺人形象广受肯定。2016年建党95周年晚会大气献唱《国 际歌》;2016年央视秋晚压轴献唱主题曲;2015年第四次中东欧领导人峰会,献唱经 典歌曲《茉莉花》;2015年中英文化交流年,正式担任“中英文化交流大使”,唱作 主题曲《Big UP 咆哮》;2014年法国超级杯,担任中国推广大使;2013年亮相人民 大会堂,受中法领导人接见并演唱法语歌曲《香榭丽舍》;2010年上海世博会,尚雯 婕献唱比利时馆主题曲《我们的歌》……出道至今,尚雯婕文化交流使者、正能量的 艺人形象不断深入人心。此次献唱央视交响音乐会,她也表示很荣幸自己能将古典和流行做结合,让大家看到艺术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该交响音乐会将于国庆期间在央视播出。而本月,尚雯婕还将陆续献唱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中央电视台2017中秋晚会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