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TM小橘子团综全新回归,刷新国内偶像综艺标杆!

2018-08-13 16:28:3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ETM活力时代制作的Hello OrangE 4(小橘子其乐无穷第四季)团综正式回归!

   8月11日晚19:00,由ETM活力时代制作的Hello OrangE 4(小橘子其乐无穷第四季)团综正式回归!此次团综王雅凛、罗奕佳、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一起飞往韩国特别拍摄,全新的节目内容及高质量的制作水平再次引爆国内短视频偶像综艺的讨论。首播当晚,引来众多网友盛赞!

  第四季首播第一期中,在韩国集训期间刘人语、苏芮琪、张静萱等一起抽空外出购物,几个小姐姐们聚在一起边吃边玩边买,总是特别的开心。商场里刘人语、苏芮琪两个贴心的小姑娘想到给家人和工作人员一起买礼物,买东西时还遇到鬼屋装扮者,吓得连声尖叫。

  炎热的夏日,刘人语、苏芮琪不约而同想到了吃沙冰,屏幕前的两人演示起“女友视角”有爱的伸手喂粉丝,引得粉丝在弹幕刷起一片评论,“刘人语、苏芮琪在喂我!”

  首期节目下半部分中,苏芮琪和张静萱给对方互相选衣服。两个XXJ都想着给对方送上最“好看”的衣服,走向潮流的时尚尖端!张静萱给苏芮琪选了一条小背心加花色丝质外搭,苏芮琪则给张静萱选了一条绿色“孕妇”风宽松裙子加黄色袜子、红色大花凉拖。穿上“潮装”的两人走在韩国街头,引来众多路人的视线,回头率超高!

  据悉,Hello OrangE (小橘子其乐无穷)是ETMSKies TV 2017年推出的短视频偶像团综,以猎奇、旅行生活为主要内容,记录ETM女孩的成长历程。该系列至今已推出3季正片、1季番外篇、2季实验篇,共计80集,全系列网络播放量累计过亿。经过两年的不断发展而逐步完善的Hello OrangE系列已经成为国内代表性的短视频偶像综艺。

  本季团综共有9集,每周六晚19:00准时播出。喜欢的朋友们记得关注节目官微准时收看哦~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