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杨幂继离婚后迎首个好消息:终于等到你!

2018-12-28 11:23:2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有消息透出男主角秦川拟定为邓伦出演。邓伦是近期人气上升最快的男演员了,

   这阵子对于杨幂来说估计日子不太好过,虽然表面上杨幂看上去像没事人一样,但是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也是让粉丝心疼不已,毕竟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离婚也确实是一件比较糟心的事,估计杨幂之后会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上。

  不少粉丝也开始担心杨幂会不会变得像赵丽颖一样的工作狂人了,毕竟不顾身体健康作为代价的疯狂工作,杨幂粉丝们可要心疼的很呐。

  不过现在杨幂继离婚后也是迎首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就是最近嘉行传媒又接下了一部都市爱情剧《曾少年》,杨幂则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谢乔,不少网友听闻该消息后可谓是异常激动,期待杨幂的现代戏。这部电视剧在2017年就确定了女主杨幂,但是男主迟迟未定。

  有消息透出男主角秦川拟定为邓伦出演。邓伦是近期人气上升最快的男演员了,先湖南卫视的是《一千零一夜》热播刚下档,紧接着《香蜜沉沉烬如霜》强势上档目前还在热播中,邓伦的人气也随着剧水涨船高。在得知消息后粉丝也是炸了,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们,毕竟这也是邓伦继合作热巴、baby后再合作杨幂,不知道对于这两人的合作大伙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