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关晓彤究竟多撩人当她“交叉腿坐”那一刻,网友血压飙升!

2019-03-28 08:33:0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今天给大家讲《王牌对王牌》。在开始今天故事之前,各位网友你们大约有几种性格呢?

   今天给大家讲《王牌对王牌》。在开始今天故事之前,各位网友你们大约有几种性格呢?小编性格其实是多变的,有时候非常乖但是有时候也非常活泼。就拿你们看到的关晓彤来讲吧,因为她的生活环境跟父母的教育,她接受的教育是非常好的。

  其实,咱们普通人也分为了很多种人,像关晓彤这种家教好有气质的女生也有。一般父母都拿着女孩非常的在乎,所以在穿衣跟异性的交往上,其实父母都是非常在意的。今天给你们讲的是穿着,一般有教养的女生在好的环境长大,穿衣服一般都是非常保守的。

  其实这一点在关晓彤身上充分的体现了出来,关晓彤出道之后就一直穿的非常女生,但是在最新一期王牌她终于女人了一把。你们也看到了她竟然跳起了辣舞,跳舞不可怕可怕的是穿这么简单的衣服。尤其在开始表演的时候,她“双腿交叉”坐那一刻,网友:血压飙升!

  网友看完这段关晓彤的表演,都很统一的去到鹿晗微博留言,直呼幸好鹿晗长得高一点,因为关晓彤的身高是真的高。还有就是关晓彤身材这么好,让鹿晗看好自己的女朋友。小编故事讲完了,你们看到关晓彤“双腿交叉”那一刻,是不是血压立马就飙升了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