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明月镜片成《最强大脑》选手“秘密武器”,国际赛对战日本无所畏惧

2019-04-17 16:06: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上周五,《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迎来最后一场团队赛,超多看点让本场节目收视飙升,节目指定镜片明月镜片与亿万观众见证国际赛名单揭晓。

   上周五,《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迎来最后一场团队赛,超多看点让本场节目收视飙升,节目指定镜片明月镜片与亿万观众见证国际赛名单揭晓。最终,山之队拼尽全力,凭借黑马周凯翔的神勇表现捍卫了这场荣誉之战,拿下团队赛中珍贵的一场胜利。随着团队赛尘埃落定,“林之队”累计四分获得第一,队长魏坤琳将率领中国战队出战国际赛,展现中国脑力顶尖力量。

  超级队员拼尽全力,最强黑马再度逆袭

  虽然山之队已经无缘国际赛,但是上期《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激烈战况,比起前两轮团队赛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有观众甚至用“惊心动魄”来形容这轮赛事。

  在第一场比赛中,云之队和山之队都纷纷派出了队内的超级队员参战,这也表明了两队全力以赴的决心。比赛焦点围绕两位超级队员展开,上届脑王杨易凭借出色的计算能力快速完成比赛项目,行云流水般的作答让观众大呼精彩。如果说杨易展现的是速度魅力,孙勇展现的则是王者归来战至终章的英雄气概,凭着他天才的脑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全力以赴的拼到最后一刻,重燃了《最强大脑》最初的激情时刻,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期另一看点当属黑马周凯翔再度逆袭。决胜局与清华选手张赖和正面PK,令周凯翔十分兴奋:“张赖和在他们队的层叠消融是第一名,那我觉得要赢就赢他们队最强的,所以一下就点燃了我的斗志。”将压力变成动力,遇强则强,绝不示弱,这是周凯翔最大的特点,也是他从初始排名99一路走来,站在这关键时刻的原因。最终他顺利完成自己的目标,打下一场漂亮的比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明月镜片为中国力量蓄力

  随着团队赛的尘埃落定,八名选手将代表中国脑力顶尖力量,与来自国外的脑力达人正面PK,为观众展现超强实力。《最强大脑》国际赛中,中国力量一直都是实力的象征。历数过去的几季节目,脑王称号几乎被中国选手垄断,他们用行动不断为中国力量赋能。在本季《最强大脑》的舞台上,这一点体现地更加淋漓尽致——除了能力超群的优秀选手外,节目合作伙伴也同样极具实力。在前两期节目中,面对难度升级的比赛项目,选手直言需要佩戴明月镜片助力其破解难题,中国镜片行业领导品牌明月镜片作为节目指定镜片,实力得到选手一致认可。

  多年来,明月镜片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品质,挑战国际一流水准,1.71系列镜片更是凭专利技术打破行业魔咒,实现镜片高折射率低色散。除了产品获得多项权威认证外,明月镜片品牌也获评国家绿色工厂、上海市重点保护商标名录等荣誉,在接下来的国际赛中,明月镜片将以硬核实力持续为选手保驾护航。

  海外市场成为明月镜片完美拼图

  作为中国镜片行业领导品牌,明月镜片早期便进入国际市场并取得优异成绩,逐步在全球消费者市场渐露头角,产品畅销美国、日本、意大利、新加坡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业务成绩斐然。随着《最强大脑》国际战队的到来,明月镜片将再一次在国际舞台展现不俗实力。凭借优良的品质与口碑,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镜片,1.71镜片、防蓝光镜片等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等平台持续热销,为越来越多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视觉体验。

  本周五,代表中国脑力顶尖力量的中国战队将迎来气势汹汹的国际战队,国际赛模式开启,中国战队又将如何排兵布阵去争取胜利?一切悬念,让我们期待《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国际赛的来临!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