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视剧《好汉》江苏城市频道首播 三大看点为传奇“活血”

2019-08-14 13:40: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焦晓雨执导的战争剧《好汉》将于8月14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焦晓雨执导的战争剧《好汉》将于8月14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该剧由刘恩佑、乔乔、黑子、奚望、魏震、高明等联袂出演,讲述了纨绔子弟钱泽华在抗日战争背景下如何在国仇家恨中完成蜕变的故事。与以往该类型的剧集不同,《好汉》独有的三大看点为故事情节活血,更添亮点。

  看点一:“痞子”变英雄 少年热血成长史

  本剧的男主设定为富阳城内首富钱家独子钱泽华,最初的钱少爷是标准的纨绔子弟,在国仇家恨中逐渐完成了成长蜕变,而在经历个人成长的同时,中国大地上也正进行着全民族的抗日战争。生性乐观、不识人间烟火的首富少爷,走入市井、接受现实洗礼的同时加入抗日战争,热血战斗,从顽皮少年到英雄好汉的改变,真实而动人,这样对人物细腻而生动的刻画,相信会吸引更多观众关注电视剧《好汉》。

  看点二:破案式剧情 环环相扣

  复仇、劫杀、阴谋、财产争夺、党派相争等一系列戏剧张力十足的情节都将出现在电视剧《好汉》中,因为男主角钱泽华的人物设定在前期比较天真,反派手腕狠毒,如此对比之下戏剧的转折带给观众的惊喜会更多。加之情节上的设定会让男主角一步一步了解真相,这样的情节推进对于观众来说更像在“破案”,这样既满足了战争剧观众的需求,又让更年轻一些的观众感觉到本剧情节上的吸引力。尤其在“钱家灭门案”等情节上,目测会成为该剧的一个小高潮引起观众的集体讨论。

  看点三:戏骨联盟 全明星演技阵容

  青年优秀演员刘恩佑、曾出演《怒火英雄》并获得观众喜爱的演员乔乔、与刘涛搭档出演《食来孕转》的青年实力演员奚望、在《地雷战》饰演三炮而为人熟知的魏震等一众演技与外形俱优的青年演员与高明老师这般德艺双馨的戏骨、黑子老师这样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的匠人型演员均在电视剧《好汉》中作为主演贡献了优越的表演。如此全明星阵容的电视剧作品,力保每个角色的艺术性与表现力发挥到最大,也确保了观众在观剧过程中高质量的体验感,在现阶段网台剧品质参差不齐的情况下,相信电视剧《好汉》带来的品质一定会让行业与市场满意。8月14日起,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每晚19:40将播出电视剧《好汉》,期待《好汉》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