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2019-08-19 17:50: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还是一同期待演员们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吧,下一个因此而突然爆红的演员究竟花落谁家,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近日,全新综艺《演员请就位》正式宣布导师人选,赵薇、陈凯歌、李少红、郭敬明将出任导师,开启新一段演员竞技类综艺旅程。实际上,近年来这类综艺节目已经陆续播出很多,在质疑节目同质化的同时,观众更多的把焦点集中在导师人选之上,四位导师各个来头不小,而且风格各异,会不会在录制过程中产生不一样的火花甚至矛盾?这也成为了该节目的最大亮点。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在《中餐厅》第三季中,赵薇的退出也给观众留下遗憾,没了她在的《中餐厅》,就好像是个陌生的节目一样。另一方面,近日黄晓明在节目上的表现可谓众人皆知,即使是没看过的,也都听说了他的“明言明语”。虽然黄晓明在第一季中和赵薇搭档,但赵薇作为店长来说,无论是领导力还是对事物的把控能力都明显略胜一筹。三季下来,赵店长的前两季都是在很和谐的状态下进行,尤其是第二季赵薇和苏有朋搭档,让人找回了当年五阿哥和小燕子的感觉。虽然第三季王俊凯还在,但整体来说已经不是原来的味道,似乎成了黄店长一人的“独角戏”。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在这样的氛围下,其实很多观众都希望赵薇能重新回来当店长,但事实证明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赵薇即将在新综艺中担任导师角色,不仅以一个演员身份,也是以一位导演身份,眼下她最需要的,其实正是这种可以表现个人专业性的节目。在曝光的录制现场画面中,赵薇一头浅棕色卷发让人惊艳,年过四十的她还能拥有如此的少女感,实在让女生羡慕。再说到专业方面,她的演技自然没话说,转型导演过后,交出的答卷也算不错。《致青春》也算是开启了国内青春题材作品的先河,所以请她来担任导师是相当合适的。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而另两位重量级导演陈凯歌和李少红,平时很少会在综艺里露面,此次能够参加节目实属不易。其实,两位导演的作品在近年来都是颇具争议的,尤其是陈凯歌的《无极》和李少红的《新红楼梦》。他们二人都在导演圈子里有不俗的地位,代表作都非常经典,但似乎越到后期越有些后劲不足的感觉。作品也是褒贬不一,让他们在口碑评价上有所下滑。但是,和此前播出的演员竞技类综艺相比,之前的节目几乎都是演员来评价演员,此次两个重量级导演的加盟坐镇,更能显现出专业度和说服力。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而最后一位导师郭敬明,恐怕就是节目中最有争议性的一位了。作家出身,改行当导演,郭敬明交出的电影答卷确实很具有争议的。换句话说,似乎只有他自己的小说书迷能够认同他的价值观,作为一般观众来说,着实有点无法接受。但即使如此,他也没有停下脚步,执导作品一部接着一部,只是没有什么水花。这样的郭敬明成为导师来对演员们评头论足,真的合适吗?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近年来,同类型的综艺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以前观众只知道唱歌可以比赛,但从未意识到表演也能以比赛的方式进行。然而,同类型的节目不断增多,收视和关注程度也在不断下滑,这也是新节目需要担心的地方之一。如何才能从节目性质相同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才是关注的重中之重。不得不承认,这类节目确实给影视圈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演员,比如周一围、辛芷蕾、任素汐等。因此,也有很多演员想要通过类似的方式获取人们的关注,有的是新人演员,也有不少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似乎要被观众遗忘的演员。

赵薇舍《中餐厅》来这当导师,陈凯歌郭敬明坐镇,这档综艺太有梗

  ​当然,这种方式也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会让部分人有投机取巧的心态,认为不用付出多大的努力,就能通过这种走捷径的方式一举成名。这样的结果就是,影视圈中能够静下心来磨炼演技的人越来越少,整日辛苦拍戏,还不如在台上一场竞技来的更加容易。但实际上,如果平时不好好沉淀自己,节目上照样不能拥有出色的发挥。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真正准备好的人,才能凭借一次机会脱颖而出,获得大众的认可。接下来,还是一同期待演员们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吧,下一个因此而突然爆红的演员究竟花落谁家,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