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郭敬明《演员请就位》携鄂靖文挑战周星驰经典电影

2019-11-22 11:41:4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将迎来更加紧张激烈的第二阶段赛程,

 

  环球娱乐在线11月22日报道 今晚,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将迎来更加紧张激烈的第二阶段赛程,其中郭敬明战队将迎来电影《大话西游》的拍摄挑战,彭小苒、鄂靖文等人将共同演绎《大话西游》的经典角色,挑战如此经典的作品更是引起不少观众的期待。

  在《演员请就位》首轮表演中,鄂靖文就选择了难度系数颇高的电影《无名之辈》,将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演绎得活灵活现,用“瘫痪式”的演技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导师,最终,鄂靖文成功入选郭敬明导演组。在11月8日战队官宣那晚,郭敬明战队集结完毕,分别由彭小苒、鄂靖文、郭俊辰、宋芸桦、黄俊捷、康可人、金靖7人组成,他们战队的队员不同于其他组的队员那么“守规矩”,7个队员纷纷拿出郭导的表情包在微博斗图,以至于郭敬明还自我调侃他们战队又名“爷爷和他的七个葫芦娃”。而鄂靖文还微博表示“我们战队在郭导的带领下有点’不务正业‘,表面上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但是我们都拥有真本事。”在上期节目中,郭敬明战队在导演互拍环节挑战的《妖猫传》就大比分完胜陈凯歌战队的《悲伤逆流成河》。

  在今晚节目中,郭敬明战队再一次和陈凯歌战队进行PK,这一次郭敬明选择了挑战电影《大话西游》,而彭小苒、鄂靖文等人将共同演绎影片中的四个经典角色,其中鄂靖文将挑战“白晶晶”这个悲情角色。众所周知,鄂靖文是因为出演了周星驰电影《新喜剧之王》被大家称为新一代“星女郎”,而在《演员请就位》这个舞台上,鄂靖文将要再次挑战周星驰的另一经典作品,这对鄂靖文来说又会是一场新的考验。同样的,如何赋予经典作品新的生命力,也是郭敬明战队将要面临的最大难题,为了不辜负观众们的希望,郭导和4名队员在拍摄那几天几乎没怎么休息,反反复复修改剧本,如此重压之下郭敬明战队究竟会为我们呈现一个什么样的《大话西游》呢,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均被查封 此前再被限制消费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