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湖南元宵晚会设置弹幕式观众席 并连线抗疫一线

2020-02-09 14:55:1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受疫情影响,湖南卫视将原有的《元宵喜乐会》改成《元宵一家亲》,设置“弹幕式观众席”, 并连线抗疫一线。

   为了在防控疫情关键期营造温暖团结的社会氛围,展现全国人民在疫情面前勇敢乐观的积极状态,湖南卫视对原计划播出的《元宵喜乐会》进行紧急调整,在全台资源的大力支持下,倾情推出“2020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

  湖南元宵晚会设弹幕式观众席

晚会后台消毒设施

  晚会后台消毒设施  

  节目于2月8日(正月十五)晚7点30分现场直播,由何炅、汪涵、沈梦辰、梁田联袂主持的这档特殊时期的特殊节目,以“感动”和“振奋”为创作方向,除浓情编排形式丰富、欣赏性高的文艺节目,更将直播连线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确保全体演职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节目组采取了全面充分的消毒防疫措施。同时,节目首次不设现场观众,亿万观众将可通过场下“实体弹幕”参与互动,传递温暖与力量。

工作人员进行场地消毒

  工作人员进行场地消毒  

    首创“无现场观众”“弹幕”传递信心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各地医护人员纷纷请愿支援疫情一线,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放弃年假,致力于控制疫情,保障社会各项秩序的正常运转。

  早早加入了“逆行者”队伍的湖南卫视,让坚持“宅在家里就是做贡献”的全国观众第一时间了解疫区真实状况的同时,力求通过“元宵一家亲”节目,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营造温暖团结的社会氛围,展现全国人民在疫情面前勇敢乐观的积极心态。

  为了保证安全录制,节目将首次不设现场观众,节目组将观众席改造成了“弹幕式观众席”。届时,亿万观众将可通过场下设置的屏幕,以“实体弹幕”这种更富创意的方式参与互动,传递温暖与力量。

  另外,节目组采取了科学、严密、无死角的防疫措施,工作人员人手一册“抗疫防护指南”,节目现场仅限内部工作人员进入,并派驻专门医护人员入驻保证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健康。

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直播连线抗疫一线 带去国人温暖问候

  这个春节假期也因为这场与病毒的抗争变得格外特殊,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改变年俗留守家中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同时,大众的目光也关注着各大医院的救治情况以及火神山、雷神山建筑现场的施工进展。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抗疫一线工作者来说,除了紧缺的技术和物资支援外,家人、乡亲和政府的关怀和鼓舞也是必不可少。

  在“元宵一家亲”节目中,主持人就将在元宵节这个象征着吉祥团圆的特殊节点,连线正奋战在雷神山等医院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用更有温度、更加人文的视角与他们倾情互动,倾听他们的诉说和表达,介绍一线不为人知的细节,相互传递信心和力量。

  此外,节目组也从千千万万抗疫工作者中,挖掘了不少感人至深的平凡百姓故事,并通过各种形式在“元宵一家亲”中一一呈现。

  特殊明星阵容 所有在长沙的艺人参与

  据悉,“2020元宵一家亲”班底可谓空前强大。在原有李超、朱锋两个金牌节目团队联合制作的基础上,除湖南卫视增派多个工作室支援外,集团新闻中心、芒果TV、天娱传媒、芒果娱乐、芒果影视等,也纷纷迅速加入内容创意策划。

  与此同时,湖南广电所有身在长沙的主持人、演员、歌手也齐齐上阵。

《元宵一家亲》海报

  《元宵一家亲》海报  

    他们将以形式丰富、欣赏性高的文艺节目营造浓浓元宵节日氛围同时,表达中国人民对抗疫取得胜利的坚定决心,表达驰援武汉、驰援湖北的手足情意,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歌颂全国各行各业不屈不挠抗疫的平凡英雄。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