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忘记你记得爱情》即将开播 实力演员杨明娜实力加盟

2020-03-20 15:59: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一切的精彩演技亟待剧集开播后全面解锁,还请锁定腾讯视频及芒果TV,3月23日晚8点不见不散。

  由邢菲、金泽、杨明娜等主演的备受关注的现代爱情言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即将开播,其中,演技派演员杨明娜的加盟更是引发一众网友期待。《忘记你记得爱情》主要讲述了贵公子单俊皓因为一场意外被平凡的女  由邢菲、金泽、杨明娜等主演的备受关注的现代爱情言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即将开播,其中,演技派演员杨明娜的加盟更是引发一众网友期待。《忘记你记得爱情》主要讲述了贵公子单俊皓因为一场意外被平凡的女孩叶芊语救起,随后就展开了一段浪漫的复杂爱情故事,该剧即将于3月23日登陆腾讯视频、芒果TV与观众见面。

  

 

  据悉,电视剧《忘记你记得爱情》在充分挖掘故事内核,塑造人物性格的同时,对剧真实质感的打造也是煞费苦心,整部剧拍摄历时数月。其中,该剧中杨明娜的一张剧照引发网友热议,剧照中演技派演员杨明娜星目含威,洞悉百态,暗透剧中人物情绪悲喜,为主角们缠绵悱恻的爱情正式拉开序幕。

  

 

  演员杨明娜一出道就以清新秀丽出名,当时的她凭借其不俗的演技和表现,一夜之间迅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古装女神。她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其中在《青云志》中饰演苏茹一角,被很多观众誉为“最美师娘”。在近日完结的大热剧集《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杨明娜饰演的贤妃尽显端庄典雅的大气风范更是带给了观众极大的惊喜。

  

 

  杨明娜的演艺生涯丰富而百变,在每一个角色里,都已找到她的归处。虽然杨明娜的古装令人惊艳,但脱去古装收起华裳,现代戏里的杨明娜依然光芒难掩,她深埋进骨子里的温婉藏了百变的术法,《忘记你记得爱情》中,化身雍容华贵的“江采月”,在各种矛盾冲突中平衡关系,遭遇困境也化解恩怨。据悉,由陈晓、王子文、杨明娜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即将于大家见面,期待杨明娜的精彩演绎。

  

 

 

  一切的精彩演技亟待剧集开播后全面解锁,还请锁定腾讯视频及芒果TV,3月23日晚8点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