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餐厅》第四季官宣新阵容,这几位“萌新”你更pick谁?

2020-07-06 12:47:2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细品绿水青山中国味,感受人间烟火值得,扬帆起航,共赴《中餐厅》这场舌尖盛宴,一起期待吧!

   喜大普奔,撒花庆祝,《中餐厅》第四季终于官宣开启录制!日思夜想的“下饭”综艺强势回归,网友直呼:我的快乐终于回来了!

  近年来,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势头正盛,诸多类型中,“下饭”综艺凭借其独特风格、有趣有料的节目特质而迅速蹿红。提及此类综艺,呼声TOP榜单中,湖南卫视推出的《中餐厅》必有一席之地。

  从2017年试水推出第一季,超多网友便被其光速圈粉,随着热度和口碑的双重提升,节目每季邀请的明星嘉宾也时有改变。7月2日,@湖南卫视中餐厅正式官宣第四季常驻嘉宾阵容,凭借金句出圈的黄晓明、人气实力演员赵丽颖、明星大厨张亮、五星级主厨林述巍和当红小花李浩菲,将以合伙人的不同身份参加本次节目录制。

  除了赵丽颖和李浩菲是“新人报道”,本季还有一位“萌新”加盟其中亮点不少,它就是《中餐厅》第四季官方使用产品——容声冰箱。而节目之所以会选择这台冰箱,它出圈的“生长”黑科技不得不提。

  容声WILL冰鲜箱创新融合智慧无水雾控湿、SUPL多频光照养鲜、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这三项技术,对冰箱内的果蔬食材进行智能补水、提供最佳光合作用和全方位主动的除菌杀毒,将冰箱变成食材的“生长舱”,实现“鲜如现摘”的极致养鲜效果,让果蔬“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这样一台“能生长”的冰箱,你心动了吗?

  细品绿水青山中国味,感受人间烟火值得,扬帆起航,共赴《中餐厅》这场舌尖盛宴,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