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赫《向往的生活》暖心收官 “就一口”引网友共鸣

2020-07-28 07:28: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迎来最后一期

 陈赫.jpg

  7月24日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迎来最后一期,蘑菇屋的元老级嘉宾宋丹丹、陈赫、巴图也惊喜返场。老友相聚,让收官之战感动与欢乐并存,蘑菇屋老舅陈赫“就一口”变减肥困难户,与彭昱畅的魔性合唱也笑翻众人,搞笑不断。

  陈赫惊喜回归蘑菇屋送上动霸TUA暖心不断

  本期节目是陈赫第三次来到蘑菇屋,此前的第一季节目录制中陈赫为蘑菇屋送来了小羊“天霸”和“点点”,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本季在得知天霸去世的消息,陈赫便在节目中再次暖心送上小乌龟“动霸”和“TUA”,希望能够让它们好好陪伴蘑菇屋的众人,暖心不断。

  陈赫彭昱畅魔性合唱“就一口”笑翻众人

  本期节目欢笑升级,陈赫彭昱畅改编献唱伍佰老师的经典歌曲《太空弹》,魔性旋律让网友纷纷评论“满脑子都是太空弹”,而陈赫模仿彭昱畅的灵魂摇肩,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作为“一直在减肥边缘来回试探”的陈赫,这次做客蘑菇屋又遇到减肥路上的另一个挑战,本来决定“就再吃一口“的陈赫,却被欧阳娜娜盛上满满的一碗饭,网友笑称“这就是减肥时候的我本人!”

  据悉,陈赫参加的《快乐大本营》和《忘不了餐厅》也将于近期播出,期待陈赫更多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