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异闻四处之怪谈》即将上线! 大开脑洞等你入局

2017-02-20 12:3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猩红映畫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惊悚奇幻网络大电影《异闻四处之怪谈》即将于2月23日上映。

   海报.jpg

  由猩红映畫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惊悚奇幻网络大电影《异闻四处之怪谈》即将于2月23日上映。异闻之怪谈,四处何所踪!据悉该电影采用集锦方式讲述了四个风格各异的怪谈之事,开启网络大电影新类型影片。

  异闻之怪谈,四处何所踪

  《异闻四处之怪谈》是单元故事集锦而成的悬疑灵异故事片。四个风格各异的怪谈之事,通过画商讲述娓娓道来。命运巧合,阴谋重重,危机四起,悬念迭生,当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奇异之事透过语言进入潜意识之中,是会激发女画师的灵感还是会带来更加意想不到的怪事。主创团队用缜密的逻辑思维描绘了几个暗黑无界的意识流故事,让观众每一次惊恐之余的深呼吸都掷地有声,大呼过瘾。

  灵感干涸异闻不枯,女画家和男画商的奇遇

  在画展前夕,独居的美女画家深夜遇上前来取画的英俊画商,但女画家颓废已久,画作难以完成,画商于是给她讲诉四个故事助她重拾灵感。故事一《回响》原来所有的恐惧源于自身;故事二《囚牢》 以爱之名囚禁你所爱的人,只会迫使人逃离你的爱;故事三《禁烟》 靠香烟麻醉自己,直至毁掉自己;故事四《友情》 以爱之名守护,陪你跨越恐惧。四个离奇异闻讲完,女画家是否会有灵感迸发,与男画商二人又会发生什么?

  惊悚之异闻怪谈,超正之卡司颜值

  《异闻之四处怪谈》云集众多颜值与演技双爆表的新晋男女演员。张咏娴、黄嘉鑫领衔展示精湛演技。将恐怖感通过眼神及肢体表达充分传递给观众,既有颜值的舒心感又有背后有人的惊悚感。

  大有独家发行,优质团队助力网大革新

  猩红映画是华南地区的成熟新媒体影视制作团队,形成了从编剧、拍摄到后期的完整制作体系,团队经验丰富,创作灵活,力求在有限条件下制作出无限可能的作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

  此次猩红映画和大有影业强强联手制作精品网大《异闻四处之怪谈》,用最专业的影视制作标准融入最前沿网感新鲜度,打造了这一部单元故事集锦而成的悬疑灵异故事片。无论是从剧情发展的紧凑度还是脑洞大开的情节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快感和出人意料的情节递进。

  异闻所归何处?结局如何逆转。《异闻之四处怪谈》大开脑洞等你入局,惊悚狂奔就在2月23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