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正义联盟》年底必看电影

2017-10-30 09:07:4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尚未有重磅出场,但同样极具魅力。闪电侠富于亲和力,更是承包片中大部分笑点的呆萌话痨。他超越光速、逆转时空的神奇能力则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强大一环。鬼马精灵的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他在《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中饰演的怪咖美少年魅力非凡。

  10月27日消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今天在北京举行超长片段观影及新闻发布会活动,六大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钢骨雷·费舍(Ray Fisher)全员集结,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一同出席揭秘台前幕后,为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的《正义联盟》提前造势。活动开始之前播放了影片将近25分钟的片段,虽然短却让现场的粉丝、媒体炸开了,称“这才是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年底必看电影,迄今为止最棒的DC英雄电影”,活动现场呼声笑声不断,气氛嗨到爆!

  

 

  DC超级英雄是美国漫画巨头DC公司打造的漫画英雄,风靡全球近一个世纪而不衰。《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后DC超级英雄的首度盛大集结,是2017年最受期待的的影坛焦点之一。继昨晚的盛大粉丝红毯及见面会后,片方今天下午再在北京隆重举办发布会,六大主演和制片人再度悉数出席,对中国观众的重视也可见一斑。

  《正义联盟》发布会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各类知名媒体,七位主创知无不言,与媒体展开深入坦诚的交流。本·阿弗莱克回顾三次饰演蝙蝠侠的感受,虽然各有不同但同样开心难忘。亨利·卡维尔则就超人对团队的意义谈了自己的见解,此前超人能否回归一直是影迷最牵挂的悬念,超人此次来华呼声爆棚。盖尔·加朵对自己在片中的精彩动作戏小做“剧透”,称只会比《神奇女侠》更让人兴奋,并分享了筹备期艰苦训练的经历。杰森·莫玛总结了饰演海王期间最有趣和最有挑战性的环节,称自己是海边长大的,与海有特殊缘分。雷·费舍自曝得知接到角色时无比兴奋,但也对沉重的戏服忍不住“吐槽”,但为了钢骨的炫酷登场也是非常值得。闪电侠是预告片中最幽默的角色,饰演者埃兹拉·米勒则揭秘在现实中谁才是片场最幽默的“搞笑担当”。制片人查尔斯·罗文回顾了十多年来一直深度参与DC电影的难忘点滴。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将近25分钟的超长片段,不少精彩内容首度公开曝光,在场媒体和观众观后给予广泛好评。片段展示的特效动作场景获得交口称赞,被认为震撼程度是DC电影迄今以来最佳。演员的表现也被认为极其亮眼,不仅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依旧魅力四射,气场强大,新加入的角色也是亮点不断,闪电侠的搞笑、海王的霸气和钢骨的炫酷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媒体、粉丝盛赞盛赞,这才是年底最佳大片,DC超级英雄电影的巅峰之作。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也是阶段总结式的重磅力作。《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成功开局,《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继续探索视听风格,《神奇女侠》大获成功火爆全球,DC电影稳健前进,日臻完美。《正义联盟》无疑将更加成熟,具备超级英雄大片的所有看点。六大英雄超能力酷炫魅力无敌,正邪对决恢弘壮阔气场强大,全片视听震撼空前,完全是DC电影新的标杆。《正义联盟》的故事承接《蝙超》,蝙蝠侠等并肩作战拯救了世界,但更强大的敌人即将到来。为了应付强大的反派,蝙蝠侠开始组建英雄联盟声张正义,捍卫世界。

  DC超级英雄首度集结是影片一大看点,影片最让粉丝牵挂的悬念,是超人会以神秘形式回归。超人是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超级英雄,也是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他不仅有令人咋舌的超能力,更是正义、希望和力量的象征,是几乎唯一配得上文化符号地位的超级英雄。超人也是中国观众在大银幕上最早的超级英雄记忆,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现在一直陪伴观众,是50后到00后的共同偶像。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被认为是“史上最性感超人”,也让亨利·卡维尔成为风靡世界的大众偶像。《超人:钢铁之躯》更创造超人电影票房纪录,成功开启DC电影宇宙。

  相比大多数超级英雄的阳光乐观,蝙蝠侠神秘、黑暗、独来独往的炫酷风格更具另类魅力。几十年来蝙蝠侠电影层出不穷,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在强者云集的《正义联盟》中,唯一的普通人蝙蝠侠也因为智慧和谋略成为团队大脑。本·阿弗莱克第三度饰演蝙蝠侠,将原著中蝙蝠侠的深沉、刚毅和领袖气质高度还原,形神兼似。

  神奇女侠同样是长青偶像。她是神秘战斗种族亚马逊族女王与万神之王宙斯的女儿,拥有半神血统。神奇女侠不仅具有超群的智慧、美貌和战无不胜的力量,更有来自众神馈赠的神奇武器如“真言套索”等,每次出场对敌都宛如女神降临,光芒四射。“以色列小姐”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更让这一充满力量美感的形象风靡世界,甚至引领女性觉醒风潮。这也是DC电影迄今最杰出的作品。在《正义联盟》中,神奇女侠将继续作为骨干力量守护人类世界。

  

 

  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尚未有重磅出场,但同样极具魅力。闪电侠富于亲和力,更是承包片中大部分笑点的呆萌话痨。他超越光速、逆转时空的神奇能力则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强大一环。鬼马精灵的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他在《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中饰演的怪咖美少年魅力非凡。桀骜不驯的海王是海底王国的统治者,拥有“水陆两栖”体质和超常体能,手中的三叉戟具有操控海洋的力量。《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马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演绎史上最具雄性魅力的海王,被视为“荷尔蒙担当”。钢骨是实验室灾难的幸存者,被科学家父亲借助外星科技改造成半机械人,也因此获得高科技加持的强大身躯、大脑和武器。他拥有空间传送、高速飞行、入侵和控制任何电子设备的能力。饰演者雷·费舍(Ray Fisher)是百老汇戏剧舞台锤炼出的实力男星。

  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再执导筒也备受期待。他在《斯巴达300勇士》(300)、《蝙超》等片中树立了惊艳的美学风格,此次继续和长期默契合作的业内顶尖团队携手,势必将恢弘华丽的史诗气质和浓墨重彩的视听体验发扬光大。《正义联盟》还会带来更多惊喜改变,比如更明快的画面风格,更多轻松元素的加入,都通过先期曝光的物料获得认可。《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系列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后期加入编剧阵容,也有望增添新意。

  《正义联盟》作为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盛大公映,前所未有的震撼视听盛宴和激情澎湃的英雄史诗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