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邓丽欣参加《女人复仇》首映 望票房有惊喜

2017-12-07 12:03:4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邓丽欣(Stephy)与周秀娜(Chrissie )及乐基儿前晚到九龙湾出席主演电影《女人复仇》首映。

  

 

a33f.jpg

邓丽欣与周秀娜及乐基儿出席主演电影《女人复仇》首映。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Stephy)与周秀娜(Chrissie )及乐基儿前晚到九龙湾出席主演电影《女人复仇》首映。当晚Stephy跟Chrissie不约而同以斜膊装现身,问到事前是否有商量过服饰?Stephy笑说:“没有,不过我们经常这样,上次宣传也是这样,好夸张,可能这就是拍戏的默契。” Chrissie亦称见到大家的服饰如此都好惊喜。

  谈到对票房可有信心?Stephy笑谓不敢去想,希望会有惊喜:“十二月有这么多大片,这套是好女人的戏,拍完觉得好爽,好似为女性发声,加上近日又有好多女性报道,希望藉住这部戏为女性加油。”问到Chrissie做模特儿时可有遇过不快经历?她表示有听闻过,但自己就没有遇过,觉得受伤害的人够胆讲出来,是要极大勇气,但希望大家关注杜绝这些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何超莲首个酒店Project悭大钱 获妈咪赞赏

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何超莲、何猷启、李蕴、JW、丁子高、王贤誌、盛智文、名模琦琦及洪天明一家四口等 ,昨晚到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席UNIR安利集团与洲际集团携手举办的InterContinental Perth City Centre开幕香港酒会。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