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秦阳明助阵《第三种爱情》首映礼

2018-08-28 15:46:1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刘亦菲,宋宗宪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京举办首映礼,刘亦菲、宋宗宪、孟佳、江语晨等演员悉数亮相;

   由刘亦菲,宋宗宪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在京举办首映礼,刘亦菲、宋宗宪、孟佳、江语晨等演员悉数亮相;导演李宰汉、制片人窦霞、淘宝电影发行总经理卢岸辉作为幕后英雄,更是分享制作趣事和片中的诸多看点;更有邓超、李政宰等中韩两国大咖,以及风水师秦阳明前来助阵。

  首映礼当日,刘亦菲与宋承宪创意层出不穷,用《泰坦尼克号》中经典的飞翔的经典POSE表现“第三种爱情”,爱意暗涌火花四溅。随后“两位主演又玩起了反串,刘亦菲戴起墨镜直逼影片中的“二公子”宋承宪,看呆现场粉丝。

  《第三种爱情由》改编自网络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饰)与“霸道总裁”林启正(宋承宪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而刘亦菲与宋承宪将这段感情延伸至了戏外,日前公开恋情的两人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祝福。

  早前在刘亦菲与宋承宪公布恋情之时,秦阳明老师点评过这一对因戏结缘的一对,秦老师当时点评说刘亦菲与宋承宪的合婚指数很高,有望在2017年修成正果,同时也透露他们电影的上映日期就是秦老师给选的。哦,原来秦老师和剧组早就认识,这不首映礼当天也邀请到秦老师来参加。下面大家啊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爆场面吧!

  秦阳明与宋宗宪合影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