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徐峥化身外星人 沈腾遭"调戏":不知韩寒宁浩有仇

2019-01-18 08:45: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沈腾亮相。

   1月17日下午,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沈腾亮相。同时现场首次揭秘,片中的外星人则是由徐峥出演。而在大家用首次公布造型的外星人拍摄表情包时,徐峥不忘“调侃”沈腾,作出一个轻蔑的表情。沈腾则搞笑回应:“我怎么韩寒和宁浩这么大仇呢?”

  作为改编自刘慈欣小说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的关注度一直很高。此次举办发布会,片方也相当神秘,没有透露给媒体任何发布会上将要公布的信息和流程。现场,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以一首能量十足的摇滚音乐开场,引出了自称“中年演员”的黄渤和“新生代演员”的沈腾。

  此番再度与宁浩合作,黄渤与沈腾被主持人称作是“长在宁浩导演笑点上的男人”,结果却被二人开玩笑,变成了“长在宁浩导演胳肢窝上的男人”。沈腾笑称:“真味儿,这话我都没法接。”随即表示,还要闻一闻,看看哪个更好笑。他自曝曾试镜《黄金大劫案》中雷佳音的角色,却被告知比预想中的主演看起来年长了几岁。

  而老搭档黄渤则表示跟宁导一路合作下来,从下水道到地上一直拍到天上。此番再度合作,自然也少不了“宁浩三人组”中的徐峥。现场,徐峥意外亮相,揭开了电影目前的一个悬案:外星人到底是谁?

  空降现场的徐峥透露,自己演的正是外星人。在片场,黄渤和沈腾需要对着空气进行无实物表演。但是为外星人提供表情捕捉的他,则要在棚内看着两个人的表演作出各种表情反应。除了喜怒哀乐等正常情绪,还要作出轻蔑等等不同的表情。

  发布会上,几位主创也拿着首度曝光的外星人海报玩起了表情包创作。徐峥用一个“轻蔑”的表情对着沈腾说:“这个表情是对同档期的.......”引得沈腾连忙表示,我怎么知道韩寒和宁浩这么大仇?!

  《疯狂的外星人》的原著《乡村教师》作者刘慈欣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他提到自己认识宁浩已久,第一次看《疯狂的石头》还是在山间的大巴车上。在他看来,科幻小说的终极表现形式就是影像。对宁浩此番的改编,刘慈欣也表示期待。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将于2月5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