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任达华主演电影《爷们》云南开机,吴镇宇任艺术总监

2020-06-25 09:54: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影《爷们》在云南西双版纳正式开机。影片主演包括任达华、张蓝心、淳于珊珊、石修、邱意浓、曾江等,吴镇宇也参演了该片并担任艺术总监。

   6月24日,电影《爷们》在云南西双版纳正式开机。影片主演包括任达华、张蓝心、淳于珊珊、石修、邱意浓、曾江等,吴镇宇也参演了该片并担任艺术总监。

任达华主演电影《爷们》云南开机,吴镇宇任艺术总监

  影片男主角肖剑锋在一次代号为“磁石”的行动中被陷害,被关押了25年。他为了妻子和腹中孩子的安全,与家人断绝了一切联系。25年后,肖剑锋出狱寻找妻儿,发现早已物是人非。正当心灰意冷时,肖剑锋突然受到神秘人的委托,只要按照指示行事,就会告知他妻女的下落。而另一方面,肖剑锋的工程师哥哥一直潜心研发的“无影之墙”防御系统,在无意中破解了机密及其背后复杂的毒品交易网络……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