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榭霖放歌拉萨电视台《藏历年春晚》歌中蕴含祝福与吉祥

2017-02-27 16:5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受邀加盟拉萨电视台举办的2017年“藏历年春晚”。

榭霖放歌拉萨电视台.jpg

歌手榭霖.jpg

歌手榭霖放歌.jpg

榭霖放歌拉萨电视台《藏历年春晚》.jpg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受邀加盟拉萨电视台举办的2017年“藏历年春晚”。藏历新年是藏族人民一年中最为隆重的传统节日,与汉族的农历新年大致相同。它是藏族群众最隆重、最喜庆的传统节日,也是西藏一年中最盛大的传统民俗节日。

  榭霖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晚会深感荣幸,在晚会上,他献上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爱中国》,歌曲从中华源远流长的文化中提取精华,追忆着祖国在战争岁月中经历的挫折和苦难,歌颂着奋勇不屈的民族气节,唱出了榭霖的爱国情怀,同时他用歌声为藏族同胞们送去诚挚的新年祝福。

  据悉,该台晚会将于3月1日晚八点西藏电视台播出,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台、青海台、央视国际频道、康巴卫视等也将陆续播出,另外腾讯视频网站也将同步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