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伊丽媛《丝路寻梦》陕西省全省力推打造丝路时代最强音

2017-08-31 10:3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了解《丝路寻梦》该作品作为讲述一首极具跨国色彩的新时代歌曲,首次由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和终点意大利首度联合推出的“丝绸之路”歌曲,意义非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1.jpg

2.jpg

  近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丝路精神,推进经贸文化交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媒体之责。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陕西卫视、丝路国际卫视联盟联合推出的2017大型文化经贸交流全媒体活动——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在古丝路起点西安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广西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并机直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闫成胜、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等出席启动仪式。其中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原创作品《丝路寻梦》作为2017“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成为全程主题音乐在为期52天的活动中重点推介。首发当天《丝路寻梦》做背景音乐贯穿始终,并压轴献唱。伊丽媛出色的唱功、大气的台风、娴熟的技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赞无数。全媒体采访团将用镜头记录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社会、人文的时代最强音,传承和弘扬丝绸之路精神,打造当代东西方交流的文化盛事,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汇聚正能量。

3.jpg

  据了解《丝路寻梦》该作品作为讲述一首极具跨国色彩的新时代歌曲,首次由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和终点意大利首度联合推出的“丝绸之路”歌曲,意义非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在采访时伊丽媛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伟大的战略构想,以国际的视野和战略的眼光向我们指出了一个面向欧亚内陆开放的新的方向。这个战略构想提出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沿线各国的极大的关注和共同的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将把中国和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促使中国与丝路沿线各国更加紧密地合作,将使我国的民族更加团结,对外开放的格局更加广阔。这一次重走丝路的意义,在于通过‘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来彰显秦商精神,通过品牌去宣传中国,因为中国的品牌就是中国的文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