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嘻哈包袱铺封箱盛宴启幕 高晓攀尤宪超金霏陈曦实力集结

2019-01-14 15:06:0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嘻哈包袱铺大掌柜高晓攀领衔尤宪超、金霏、陈曦、徐涛、郭威、刘钊、孙超等一众实力演员集体出镜1月27日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封箱盛典,

 

  烟花只有盛放瞬间才最美,而相声却如美酿愈品愈香。已经在艺术长河中驶过十余载的嘻哈包袱铺继十周年盛典后,再度重磅出击开启戊戌年年度封箱盛典的大幕,嘻哈包袱铺大掌柜高晓攀领衔尤宪超、金霏、陈曦、徐涛、郭威、刘钊、孙超等一众实力演员集体出镜1月27日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封箱盛典,用最新的原创作品演绎相声人所观所察的生活百态,用喜剧的表演形式带给观众的不只是笑点,还有一笑而过后的治愈功效。

  封箱原是京剧等戏班的旧俗,每年在临近农历年关之前,都会例行封箱典礼,寓意年终休息,后来这一词被引用到相声艺术上,封箱亦成为了相声演员们一个盛大的岁末狂欢舞台。嘻哈包袱铺2018~2019年度的封箱盛典跳脱出原有自营剧场的零距离舞台,把这场终极全民爆笑搬到了民族文化宫剧院,除了演出空间上的一重惊喜外,在演员阵容上更是花尽心思,从老牌演员程磊、张伯鑫、刘春山,到新生代年轻演员杨明华、刘明远、李才、罗迦、高玉凯、王善勇再到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杠把子高晓攀、尤宪超、金霏、陈曦、徐涛、郭威、刘钊、孙超,闪耀封箱之夜。

  作为相声界一股不可忽视的原创耕耘军,嘻哈包袱铺这次一如既往地采用了纯度100%的原创相声作品。为了让每一位走进剧院的观众们能吸收到鲜活的爆笑汁液,嘻哈包袱铺的演员们早早的就开始创作相声作品,他们相信灵感的突然迸发,但更坚信长时间准备、反复推敲打磨的艺术效果。掌柜高晓攀更是集结大家进行了数小时的节目审查,确保每一个作品都有一个最理想的呈现效果。

  如果用两个字形容2018年的相声艺术,“复兴”算得上是一个比较贴切的形容词了,相声艺术开始越来越多的走进主流年轻人的生活休闲中,这种复兴离不开每一位相声人背后日复一日在小舞台上的坚守与传承。高晓攀创办的嘻哈包袱铺亦是其中的一股中间力量,经历了相声从初级萧条到中级萧条,再到小复兴的寒冬与初春,背后的耕耘与执着不言而喻。2019年1月27日19:30,嘻哈包袱铺甩掉一切阴霾、“野蛮”出发,开启全民“蹦野迪”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