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范玮琪新加坡首次个人演唱会 “在幸福的路上”一起出发

2019-11-28 10:11: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即将开唱,让我们即刻出发,一起相约这一场与幸福有关的约定。

   2019年11月16日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范玮琪2019“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即将开场。这是范玮琪出道十九年来首次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一起与粉丝们回忆十九年共同经历的幸福与美好。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被粉丝誉为“最具幸福感的演唱会”,新加坡站是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23站。在之前的演唱会上,从《我们的纪念日》、《一比一》、《是非题》,再到《一颗心的距离》、《最亲爱的你》和《诚实》,这些经典的旋律都曾响起,这次的新加坡演唱会上,也会有很多熟悉的旋律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响起,每一首歌都充满了甜蜜的回忆、满满的感动和幸福的印记。

  范玮琪从2000年11月8日首次发片以来,即将迈入出道的第20年,但她在音乐之路上依然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一路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幸福与爱,将正能量传递到更多角落。近20年的陪伴,伴随着粉丝们从学生时代走到职场,从青涩走向成熟。在新加坡站,范玮琪将继续与所有歌迷,在幸福的路上,分享正能量。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即将开唱,让我们即刻出发,一起相约这一场与幸福有关的约定。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