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力宏录视频暖心问候粉丝:我们一定会很快见面

2020-03-20 09:59: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3月19日,王力宏在微博分享一段问候粉丝的视频,表示自己在台北居家隔离两个多月了,并承诺等疫情过了一定很快就会见面。

 王力宏

王力宏

  3月19日,王力宏在微博分享一段问候粉丝的视频,并配文:“在台北居家隔离两个多月了,请大家继续保持社交距离,多多洗手,才能手牵手一起度过! 期待陪你一起看明天的彩虹,最近是 OurHome越南,澳洲和新西兰的生日!也是泰国歌迷会的生日!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等疫情过了,我们一定很快就会见面”。视频中王力宏为越南、澳洲等歌迷会送上生日祝福,并承诺等疫情结束之后会去和大家见面,最后暖心飞吻,表示:“我们手牵手一起度过!爱你们!想你们!”

  网友评论道:“好的,等你哟”“期待见面呀”“期待早日相见”。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