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朝阳的朝阳》呐喊青春的自由诗

2020-03-27 09:58: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关于青春……“残破的背包、再不会迷路,他永远找寻真实的归宿”,来自周橹舟最新创作单曲《朝阳的朝阳》中的词句。

 海报.jpg

  关于青春……“残破的背包、再不会迷路,他永远找寻真实的归宿”,来自周橹舟最新创作单曲《朝阳的朝阳》中的词句。青春是一种态度,一种执着的冲动,一种也许前路尚漫漫,但回眸足迹却异常坚定的喜悦。

  关于梦想…… 从大学时代组建俄罗斯第一支华人乐队,到2019年周橹舟发行个人首支创作单曲《青蛙和铁塔》,十几年追梦音乐的路上,有困惑有迷茫,但却从未停步,更是鼓舞着身边的伙伴一起前行。

  关于音乐…… 《朝阳的朝阳》是周橹舟的第二支原创单曲。如果说《青蛙和铁塔》是一首关于童年关于治愈的清新散文诗,那么《朝阳的朝阳》更像是一路苦苦追寻中,关于青春、关于迷茫,冲破自己心墙的呐喊自由诗。

  关于生活……“我想忙碌,在每个清晨。简单的爱,未知的灵魂”,如同每一位在异乡拼搏逐梦的少年,忙碌中度过了青春的大半,回首却发现曾经的自己渐行渐远。《朝阳的朝阳》正是用这般平实真诚的描述,略带嘶哑近乎呐喊的唱腔,希望每位听者能从中感受热情、获得力量、找寻初心,谱写属于自己生命的自由诗。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