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BoA将于11月17日首次公开出道20周年真人秀《Nobody Talks To BoA》

2020-11-16 17:57: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BoA的新真人秀节目《Nobody Talks To BoA》将于11月17日起每周二、周四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率先公开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 “No.1艺人”BoA的出道20周年真人秀将于11月17日首次公开。

  BoA的新真人秀节目《Nobody Talks To BoA》将于11月17日起每周二、周四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率先公开,从28日起每周六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TV SMTOWN和YouTube的BoA频道与观众见面。

  《Nobody Talks To BoA》既描述了人们觉得BoA是既遥远又很难接触的成见,因为BoA在出道后的20年来创下了无数纪录,固守了最顶尖的位置,还通过挖掘了BoA的李秀满总制作人、瑜卤允浩、Uhm Jung Hwa、Jung Jae Hyung、Jung Seung Hwan等前后辈艺人和朋友们的见面,讲述BoA内心深处的故事。

  同时,还将公开预计于12月1日发行的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BETTER》的准备过程和过去展开活动的故事,以及平凡的日常、度过出道20周年的BoA丰富多彩的样子,期待引发强烈关注。

  另外,今天(16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以及YouTube的BoA频道公开预告真人秀的预告片。

  此外,BoA为迎接今年出道20周年,带来了音乐纪录片《202020 BoA》、翻唱BoA名曲的“Our Beloved BoA”项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收获了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