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全球大势”NCT正规2辑Pt.1连续2周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登上“Billboard 200”第33位!

2020-11-04 16:02: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NCT此张专辑在发行第一周就获得了“Billboard 200”第6位及“Artist 100”第3位、“World Albums”、“Independent Albums”等2个榜第1位

   

NCT团体照.jpg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此张专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在3日(当地时间)发表的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中占据第33位,连续两周登上此榜单,再次证明了NCT的全球影响力。

  此外,NCT在“Artist 100”排行榜中也占据第19位,在“Social 50”、“World Albums”排行榜中排名高达第2位。

  此前,NCT此张专辑在发行第一周就获得了“Billboard 200”第6位及“Artist 100”第3位、“World Albums”、“Independent Albums”等2个榜第1位,在“Social 50”、“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Tastemaker Albums”等4个榜单中也占据第2位,在Billboard八个榜单中进入TOP10,更加印证了他们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另外,NCT的正规2辑Pt.1仅发行一周就突破了121万张的唱片销量,成为“Million Seller”,席卷了iTunes TopAlbum排行榜全球35个地区1位、United World排行榜1位、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1位、日本Oricon Weekly专辑排行榜2位以及海外专辑榜单1位、音乐节目3冠王等席卷了全球各大排行榜,人气持续高涨。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