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周海媚自拍P图认不出 年过半百少女心不减

2016-11-16 22:15: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一身冬装的周海媚被P上了萌萌的鹿角,换上了可爱风的妆容,下巴也被调成了尖尖的模样,颇具网红范儿。

周海媚.jpg

周海媚

  11月16日下午,周海媚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拍拼图,展现P图神技。照片中一身冬装的周海媚被P上了萌萌的鹿角,换上了可爱风的妆容,下巴也被调成了尖尖的模样,颇具网红范儿。在右下角的第二张照片中,周海媚恢复御姐本色,为自己P上了一副黑框眼镜,红唇艳丽,十分抢镜。

  看到如此调皮的女神,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啊啊啊好可爱啊。”“女神,你真的已经五十岁了吗?”也有网友忍不住调侃周海媚的P图神技,问道,“可以发张原图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