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范冰冰反驳毯星论:我从红毯走上了领奖台

2016-11-29 23:42:1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范冰冰近日在采访中谈及“毯星”的争议一事,淡淡一笑,表示“我已经证明了,范冰冰可以从红毯的初始,走向红毯尽头的领奖台。”

范冰冰.jpg

范冰冰

范冰冰采访.jpg

范冰冰接受采访.jpg

范冰冰接受采访

  近日,范冰冰在接受采访中,谈到自己过去在戛纳电影节上数次绽放光彩,却引来“毯星”的争议一事,她淡淡一笑,表示,“我已经证明了,范冰冰可以从红毯的初始,走向红毯尽头的领奖台。”平静的言语中尽显大气风范。

  采访中,范冰冰表示自己数次登上戛纳红毯,都是有任务在身。第一次因自己主演,王小帅执导的《日照重庆》入围主竞赛单元,身为女主角的她例行参加红毯;而第二次则是代言活动。而面临“毯星” 的非议,范冰冰表示不用太多在乎,因为自己已经证明了可以走上红毯尽头的领奖台,“我至少没有辜负自己”。

  近年,范冰冰频频亮相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与其惊艳的红毯造型相比,外界经常质疑她作为演员的代表作却并不多,这给她带来招来“毯星”的争议。不过,作为演员的范冰冰所付出的努力也有目共睹。早在2010年,她就以电影《观音山》的出彩发挥加冕东京电影节影后。而今年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中,她又力扛大旗,凭借村妇李雪莲一角在西班牙的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上,斩获最佳女演员奖,并杀入金马奖竞争重围。虽然在近日落幕的第53届金马奖上,范冰冰惜败给《七月与安生》里演技爆发的周冬雨与马思纯,但网友们与观众都认同范冰冰表演的突破,“演员范冰冰”也逐渐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