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整齐控?鹿晗帮路人拿衣服 还顺手给叠好了

2016-12-13 23:11: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等青年拍完走出来时,发现这个帮拿衣服的朋友已经走了,留下了叠得工工整整的衣服。

鹿晗(资料图).jpg

鹿晗(资料图)

  12月13日上午,有网友曝出一青年去片场拍戏时,顺手将衣服递给旁边的人,请他帮忙拿一下。等青年拍完走出来时,发现这个帮拿衣服的朋友已经走了,留下了叠得工工整整的衣服。经副导演提醒,这青年才醒过神来,原来帮他拿衣服和叠衣服的竟是鹿晗。

  这个小故事一下子逗乐了网友。有粉丝笑称鹿晗确实是一个“整齐控”,“他喜欢把东西叠的工工整整的,纸巾,毛巾,衣服裤子等,都不让它们乱一点点~”也有网友表示,“经鹿晗手的东西都会叠整齐后归还,给鹿晗的素质点个赞!”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