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章子怡为醒醒庆生与继女的生日派对不一样?

2017-12-29 09:54: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自从章子怡与汪峰公布恋情以来,双方的感情就不被看好,但是章子怡在婚后的表现令人佩服。不仅成为了好妻子,好母亲,就连后妈这个角色都被章子怡完美驾驭。

  

 

  自从章子怡与汪峰公布恋情以来,双方的感情就不被看好,但是章子怡在婚后的表现令人佩服。不仅成为了好妻子,好母亲,就连后妈这个角色都被章子怡完美驾驭。虽然她是演员,但是在生活中,章子怡是动了真心的。一点一滴的付出让家庭温馨有爱,汪峰能娶到章子怡这样的妻子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近日,章子怡全家为女儿醒醒庆生,已经两周岁的醒醒非常可爱,颜值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非常可爱。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家四口幸福同框,小苹果的脸上也是挂满了笑容,丝毫没有生母葛荟婕口中的“不幸福”。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景象令人羡慕,虽然小苹果并非章子怡所生,但是章子怡对待小苹果视如己出我们也时常能看到章子怡带小苹果外出的照片,母女二人一起逛街一起旅游,相处的状态像母女,也更像朋友。不少网友为章子怡这个“后妈”点赞,但也免不了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酸。

  

 

  有人拿醒醒的生日派对说事,认为醒醒的生日派对要比小苹果的生日派对豪华许多,由此认为小苹果在家中的地位不如醒醒。这是小苹果的生日派对,一家人非常和谐,脸上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章子怡和汪峰为小苹果准备了一场温馨别致的生日派对,房间看起来非常温馨有爱。汪峰和章子怡位于一左一右,包围着女儿。

  

 

  章子怡还转发了汪峰的微博表示,看到孩子在笑,我们都会快乐!每天快乐宝贝。可见章子怡对小苹果的重视,章子怡也曾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过,由于小苹果以前缺少关爱,所以章子怡会把更多的爱给小苹果,希望她幸福快乐。章子怡说出这番话时感动了不少人,能遇见章子怡这样的“后妈”,也是小苹果的一种福气。

  

 

  所以,当有些网友把两个女儿的生日派对作对比,老编认为,章子怡已经在努力做好,小苹果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对于这一家人,请大家多一些理解与祝福。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章子怡为醒醒庆生与继女的生日派对不一样?

自从章子怡与汪峰公布恋情以来,双方的感情就不被看好,但是章子怡在婚后的表现令人佩服。不仅成为了好妻子,好母亲,就连后妈这个角色都被章子怡完美驾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