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TM出道成员确定 组合团名Chic Chili

2018-10-04 17:30:2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ETM活力时代公布旗下首支女子流行演唱组合ChicChili (西可西丽)团名公布。

   9月30日,ETM活力时代公布旗下首支女子流行演唱组合ChicChili (西可西丽)团名公布。

  该组合由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五位成员组成。

  Chic Chili将“前卫别致”和“红辣椒”相结合,象征着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五位成员充满梦幻优雅与热情爽朗的多重属性。

  作为ETM活力时代公开女子练习生厂牌ETM氧气少女计划的首个出道团体,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即将开始全新启程

  罗奕佳,生于1998年

  吉利,生于1998年

  苏芮琪,生于2000年

  刘人语,生于2001年

  张静萱,生于2002年

  ChicChili虽然是ETM活力时代推出的首个女子流行演唱组合,但五位成员却并不是新人,有的甚至已经颇有名气,在网上拥有大批粉丝,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基础。

  组合中的罗奕佳、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曾代表ETM活力时代率队参加《创造101》节目,其中刘人语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

  ETM活力时代成立于2010年,目前为知名的一站式偶像养成孵化平台,被誉为国内“练习生摇篮”,为海外SM、JYP、CUBE等娱乐巨头及国内各大娱乐公司输送过众多人才。

  2018年,ETM活力时代正式针对女团打造正式出击,推出了女子练习生厂牌——氧气少女计划。此前参加《创造101》的7位成员,及现在宣布出道的Chic Chili组合5位成员,均为公司氧气少女计划练习生。

  在《创造101》比赛中,ETM活力时代氧气少女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吸引了大批粉丝,同时也引起了业内关注,让公司正式走到了台前。

  十月十日,Chic Chili组合成员刘人语将会首发个人单曲。

  组合团综也会在之后播出。

  (Chic Chili官方微博)

  Chic Chili组合,显示了ETM活力时代在女团打造上的野心!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了关注!

  组合未来发展怎么样?成员们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