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朱丹晒女儿给自己喂食照 萌娃体贴行为温馨十足

2019-03-19 08:34: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3月18日晚,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女儿给她的幸福和感动,晒小小丹给她喂食的照片。

 朱丹晒女儿给自己喂食照

朱丹晒女儿给自己喂食照

  朱丹自从有了女儿后,经常在微博分享着做妈妈的经验以及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朱丹虽然也是一名新手妈妈,但是却把女儿小小丹教育的十分乖巧懂事。3月18日,朱丹通过微博晒小小丹给妈妈喂食的照片,并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3月18日晚,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女儿给她的幸福和感动,晒小小丹给她喂食的照片,并称:“今天感动所有家人的一幕。不知昨天录影是不是寒到腰,今天我的腰酸疼的直不起来。家人怀疑是腰肌劳损,便让我躺地板上减轻腰的压力,想着会好受些。我躺着,我女儿在旁边看着了…然后,她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手里抱着奶奶刚给她去皮的柚子。她就这样认真的努力的去皮去核,努力的掰下一点点果肉,她嘴里说着‘肉肉’,努力的塞进我的嘴里。尽管她的脚就这样顶着我的脑袋,尽管每次给我的肉肉真的很少,她给自己吃的都比较多,但这丝毫不能影响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了…每个宝宝都是天使,你爱她,她会更爱你…爱你,我的宝贝!”

  照片中,小小丹坐在地上,胖胖的小脚丫顶住妈妈的脑门,肉嘟嘟的小手正在给躺在地上的妈妈喂东西吃,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网友被此画面吸引,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有爱的画面,小小丹真棒!”“对孩子付出的越多,越能感觉到幸福。”“小棉袄真暖和,这简直是军大衣的配置啊!”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