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大势已去,拍戏需要工作人员搀扶,是腰伤复发还是状态不在?

2019-06-14 10:39: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6月13日传来了关于文章的新消息,不过这一次的他不再有多大的风光。

   6月13日传来了关于文章的新消息,不过这一次的他不再有多大的风光。文章在剧组拍戏,而且途中疑似腰伤复发,突然疼痛到到手扶网墙需要三个工作人员上前一起搀扶。

  很多网友看到之后声称文章真的回不来了吗?在姚笛事件之后,马伊俐与他选择了家庭。在三年的休息时间里面,他更是与马伊俐携手新作品开始复出,但效果不太好,这也引得大家声称昔日会演戏的文章大势已去!

  近日现身剧组的文章还是那个文艺范十足的青年一样,同在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边帮助他绑腰带,他还不忘记跟大家热聊。看得出他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复出之后的他也享受在剧组的气氛。

  与友人对戏,他还是往常镜头里那个痞坏的小青年一样。从背面来看,虽然看不出文章当下的状态,但他的身型还是保持得很好。而在对戏的下一秒,他却出现了意外。

  有一组跪地的镜头,文章在下跪之后就表现出痛苦的表情,并且一只手还扶着网墙,看样子的确是身子不太舒服。而在一旁的三个工作人员见状之后立刻上前,这也是在告诉大家文章拍戏出现了意外,似乎是旧腰伤复发!

  在获得了确认之后,文章当即被这三个工作人员扶起,看样子是伤得挺严重的,不然也不至于自己站不起来。而见到这一幕,有粉丝们表示关心的同时也感慨:什么时候再能见到文章的演技,什么时候他才能回到以前的状态之中?

  其实当下的文章已经不再是把演戏当主业了,在经历了姚笛事件之后,他早就把自己的工作重心调整了过来。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他在家中陪孩子和老婆,这也是在告诉大家,他没有放弃事业,但也已经回归了家庭之中。

  拍戏遇到了腰伤复发,文章最好的状态真的回不来了?这几年他没有了好作品带给大家,有作品也是提不起大家的认识度。也不知道文章的时代是否真的结束了,又或者是因为他与姚笛当年的事件影响到了他,所以他真心不在状态之中。

  有得就有失,工作与演戏上面没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但回归到家庭的文章还是有着大丈夫的责任感。与马伊俐现身的他,身上没有了小青年的痞痞气,反倒是多了一些稳重与成熟,也算是恭喜他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