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后王菲终于染回黑发,一身连体裤低调现身,还自曝出新专辑计划

2019-08-01 10:56: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天后王菲真的是几乎所有人都认识的人物吧,她的歌声真的就是天籁之音,听着就会有种安抚心灵的感觉,

   天后王菲真的是几乎所有人都认识的人物吧,她的歌声真的就是天籁之音,听着就会有种安抚心灵的感觉,在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是更加,很缺少像她这种清尘脱俗的声音,十分具有感染力。

  不过她已经退出歌坛很久了,几乎是没有什么话题热度,但只要她一有风吹草动,还是能够瞬间霸占整个热搜话题,无论是她的歌手生活,还是她自己的私生活,大家都还是相当关心的。

  这不,现在粉丝遇到机场的王菲,竟然知道天后最近有出新专辑的计划,这个消息真的是让人心兴奋不已了,而且王菲这次还将头发染回了黑色,一身低调色彩的连体裤,配上休闲的鞋子,真的是她本人的休闲慵懒态度没错了。

  要知道王菲的最后一张专辑可是16年前,2003年的最后一张专辑《将爱》仿佛一度成为了永别曲,不过她也算一直都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

  1969年出生的王菲,到现在已经是50岁的年纪了,但是能够看到她还是一成不变的洒脱,声音也还是一成不变的好听和空灵,相信很多人进入这个圈子这么多年之后,都很难再保持这样的音色吧。

  王菲的相貌颜值真的不算是很惊艳的,毕竟在这个圈子里,真的随处可见的高颜值面孔,完全不缺新生代的歌手或者是演员,但是王菲却是属于耐看型的,16年前的颜值真的是超级耐打,越看越舒服。

  而且她的穿衣风格也是和现在没什么差别,一直都很难看到她穿什么特别流行的服装,无论是年轻的时候还是现在的年纪,其实她一直都是追求着舒适,看着很得体也很大方。

  在发型上,王菲都好像很少会有什么大的变化,有时候看着都会觉得她的发型是不是不会怎么搭理,但有时候却会觉得她的这种发型,配上她慵懒休闲的服装风格,恰恰是最搭配和谐的。

  相信如果王菲时隔16年,再发新专辑的话,想必也会像之前的演唱会一样非常的火爆吧,期待天后的天籁之音,也很羡慕天后洒脱的性格和穿衣风格。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