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热血少年》高燃收官 王子腾小人物传递正能量

2019-12-05 15:35: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刘宇宁、王子腾主演的热血青春年代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迎来了会员收官。

   12月3日,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刘宇宁、王子腾主演的热血青春年代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迎来了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20年代的上海滩,一群生活在底层的小人物,不畏艰险、不惧强权,伸张正义、爱国爱民的励志故事。在播出期间位居多个榜单前列,豆瓣评分最高7.5分。高燃的结局更是受到观众们的热议与追捧。

  剧中,王子腾饰演从街头混混最终成长蜕变成爱国人士、阶级领袖的董大锤,全能型人才,懂药理、会做饭、小裁缝,更是兄弟吴乾(黄子韬饰)身后坚强的后盾。自开播以来,吃饭比天大的董大锤天生就自带萌点成为了剧中笑点担当。王子腾将董大锤的心无城府、但大智若愚的特点演绎的淋淋尽致,面对兄弟时毫不掩饰自己的单线思维,虽然听不懂吴乾说什么但是执行就好;在外时会无条件的相信,支持吴乾,当吴乾有难时,明知的自己武力值不高但依旧会冲在前面。虽然是生活在底层普普通通的小人物,但乐观开朗、重情重义,心中装有民族大义的真性情还是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与喜爱。

  王子腾饰演的董大锤,小人物具有大能量,生动有趣,不仅成功塑造了剧情人物,也向观众们传递了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正能量价值观,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真挚爱国情怀。据悉,《热血少年》已不是王子腾与黄子韬的第一次合作了,由黄子韬、易烊千玺和王子腾的主演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也即将上映,期待其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热血少年》高燃收官 王子腾小人物传递正能量

由爱奇艺、龙韬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黄子韬、刘宇宁、王子腾主演的热血青春年代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迎来了会员收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