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高燃!《斗破苍穹》首曝片花 “萧炎”吴磊演绎热血少年成长路

2017-06-09 14:3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漫远作穹”.jpg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漫远作穹”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由天蚕土豆小说改编,吴磊、林允等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今日曝光了“少年行”版片花和海报,以萧炎成长起落为线展开这一程骄傲无畏的进阶之路,恢弘大气的场景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再次回应观众期许,其中由吴磊饰演的男主萧炎在片花中的惊艳表现更是燃爆所有人。

  吴磊饰演的萧炎是一个天才少年,是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斗气修炼天才。然而在12岁那年,他却“丧失”了修炼能力。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落,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这时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

  “少年戏骨”又开挂 吴磊浑身都是戏

  最新公开的四张恢弘大气的概念海报中,“斗”“破”“苍”“穹”四个水墨大字为主概念的海报下方,不同时期的萧炎与水墨大字完美呼应又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斗”字之下,暗喻萧炎成长的开始,起手为破,斗气盈满;“破”之摧朽,萧炎举重若轻,神态自若;无际之“仓”,萧炎心向开阔,浩然正气;漫远作“穹”,萧炎振翅高飞,尽展勇敢。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破之摧朽”.jpg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破之摧朽”

  仅四张概念海报,吴磊就用不俗的表演张力将萧炎不同时期,历经各种心理变迁后细腻的人物感情和内心活动展现得淋漓尽致。吴磊充满灵气的表演以及和海报文字的缠绕,营建了该剧浩然史诗宏阔的主构架,四张概念海报大大燃起了观众对吴磊的期待,并吸引观众对该剧产生无限遐想。

  吴磊实力担纲大IP男主 网友:“吴磊就是萧炎本人了!”

  雏鹰已长正当空,年少不狂枉少年,随着萧炎策马而出踏日追风,赤子之心与师徒怨怼冲撞出独属的热血;历经燃血煅肉之痛,领悟最强斗技——人心。有一幕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清冷孤傲的台词和神秘莫测的场景为观众极大地增加了代入感。随着镜头切换,最终定格在由吴磊饰演的男主萧炎身上,眼神凌厉,目光笃定,嘴角渗血,眉眼间的倔强诠释了萧炎的隐忍和孤傲,同时配合着“莫欺少年穷”这句经典台词的呐喊,整部片花达到高潮,燃到爆棚。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无际之苍”.jpg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 “无际之苍”

  吴磊将深处险境后的萧炎所爆发出潜力和张力演绎地淋漓尽致。网友们也纷纷惊叹吴磊的演技:“看戏骨飙戏就是爽”、“这就是萧炎应该有的样子!”更有网友高度评价:“吴磊就是萧炎本人了!”除此之外,《斗破苍穹》的资深书粉也对吴磊的表现大赞有加:“吴磊很符合萧炎的气质,还原度可以说非常高了,这剧追定了~”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斗气盈满”.jpg

吴磊《斗破苍穹》海报“斗气盈满”

  据悉,作为最燃的玄幻IP大剧,《斗破苍穹》将于2018年燃爆荧屏。由吴磊饰演的男主萧炎将会带领大家如何斗破苍穹,走上热血逆袭之路?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