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看了王鸥的腿,再看杨幂的腿,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2019-12-26 11:03:2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孩子心里最犯愁的一点就是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来做比较,父母口中都是别人家孩子怎么好怎么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孩子心里最犯愁的一点就是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拿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来做比较,父母口中都是别人家孩子怎么好怎么好。这样其实对孩子内心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有一句话说的好,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其实这种比较在娱乐圈中也是常见的,一些网友总会拿两个比较相似的明星来做对比。

看了王鸥的腿,再看杨幂的腿,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王鸥和杨幂,很多网友都会把他们两个拿到一起做对比。王鸥整个人比较有女人的独特魅力,而且是走性感路线的,王鸥出演的一般都是一些成熟的角色,王鸥参加活动的时候除了她的气质好,而且她的身材也让人们赞叹,因为那双笔直的大长腿让人看的目不转睛,王鸥在《琅琊榜》《伪装者》中的扮演,让很多观众对于她的演技竖起了大拇指。

看了王鸥的腿,再看杨幂的腿,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杨幂也是当红流量女明星,只要有杨幂出演的影视剧,一般都会有着很高的收视率,杨幂更喜欢出演古装剧,一般扮演的角色也是古灵精怪的,但是生活中的杨幂就像一个少女一样,特别是在机场中,杨幂的气场全开,而让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杨幂那双腿,杨幂的腿特别纤细,虽然没有王鸥的长,但是两个人如果是论气质的话,这两个明星还是可以媲美的

看了王鸥的腿,再看杨幂的腿,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有网友表示:她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这是无法比较的,不喜欢的就当路人,别当黑粉。也有网友表示:杨幂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从杨幂的生活照片中来看,长相十分清纯,一点都不像有孩子的人,感觉杨幂是一个很优雅端庄的女人,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而且颜值也高。也有网友表示:看了两人的腿后,差距就一目了然了,我更喜欢王鸥的腿。

看了王鸥的腿,再看杨幂的腿,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小编认为王鸥属于成熟的女人,而杨幂则属于惊艳类型的,两个人在娱乐圈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你们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